网友笑了!宋祖英又有“特别动作”(组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6-11-06 1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宋祖英“扶贫”演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11月3日,宋祖英身穿一身红,到甘肃唱红歌扶贫,引来网民嘲讽。宋祖英在江泽民主政时出尽风头,演出极度奢侈。在江失势后,风光不再。在习近平要裁文工团的动作之下,宋的恶梦似乎没未完。

11月4日,《新京报》等多家陆媒报导,3日,由中国音乐家协会、甘肃省文联主办的“长征精神代代传——中国音协金钟之星艺术团‘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静宁县界石铺界石铺镇红军长征纪念馆举行。宋祖英演唱了《十送红军》、《高楼万丈平地起》等红歌。

不少网友在监控严重的情况下,仍在文章后边留言嘲讽宋祖英与江泽民的不伦恋。留言有:“姐夫还好吧!”、“黑三郎”、“及时雨”(“宋江”)、“宋祖英是怎么上去的”……等等。

在1990年央视春晚,宋祖英唱了一首《小背篓》,化妆后的宋祖英特别抢眼,被爷爷辈的江泽民看中。时任军委主席的江泽民秘密吩咐中共海军政治部文化部部长万九如大校特招正找不着饭碗的宋祖英入伍。从此宋祖英“一步登天”,被调到了中共海政歌舞团,成了一名少校文艺官。

2006年5月份,海政文工团政委王俭向媒体宣布,宋祖英正式担任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享受正师级干部行政待遇。随后,宋祖英不断攀升,并以歌星身份享受正军级待遇,后来宋祖英更晋升为海政文工团团长。

当年,海军政委司令过去要见江泽民都很难,后来发现江经常喜欢到海政看演出,每次一定要特地加上宋祖英的节目。对此,海军的领导绝不敢怠慢宋祖英。而江泽民经常在晚上到海政的招待所与宋幽会。江、宋的奸情在海政歌舞团早就成了公开的秘密。

在江泽民主政时,宋祖英出尽风头,演出极度奢侈。

2009年6月30日“《2009魅力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宋祖英的开场服装“东方之眼”。这件长裙高达3米,华丽的裙摆上镶满了精致而神秘的东方配饰,宋祖英将穿着它与120只“凤凰”共同演开场戏《凤还巢》。裙摆上的这些配饰共有100件,是从印度、泰国、日本以及中国西南采集而来,皆由当地民间工匠师用各种宝石、稀有金属、古董玻璃、天然木料等奇珍异宝磨制而成。

2013年2月1日晚的军民迎新春文艺晚会,宋祖英身穿造型极为夸张的三米长蘑菇云巨型裙。




在江泽民主政时,宋祖英出尽风头,演出极度奢侈。(网络图片)

《新京报》报导说,在2014年的全国两会上,3月9日政协文艺组分组讨论时,宋祖英自爆“去金色大厅演出,我确实开了一个坏头!”

据报,宋祖英2003年在金色大厅举办的个人演唱会,首开中国大陆音乐团体到金色大厅“镀金”的先例。随后国内有很多各种乐团纷纷涌到金色大厅去演出。而据说,宋的个唱是江泽民为其耗费国库资金换来的。

2014年7月9日,中共文化部发文称,将采取措施制止国内各级各类艺术团,到奥地利金色大厅等国外著名演展场所或国际组织总部办公场所“镀金”。

同年7月14日上午,中国大陆网络和微博更突然出现大量短文,引述海外媒体报导指宋祖英违规动用军费和文化部经费,早年在悉尼、维也纳、美国华府举办个人音乐会,甚至传出宋祖英遭中纪委和军委的双重调查的消息。

在近年江泽民失势后,宋祖英待遇大反差。据官媒《新京报》报导,从1990年至2013年,宋祖英曾连续24年参加央视春晚。而在江泽民担任中共总书记时期,1992年至2002年期间,宋祖英每年必上央视春晚,每年春晚压轴节目必定是其独唱。不过,2014年她第一次缺席,此后两年也未参加。

近年宋祖英无法上央视春晚,只好带着中共军队文工团对军人的所谓慰问演出。《新京报》报导称,三年来宋祖英共出动作“特别演出”26次,其中2013年5次,2014年9次,2015年7次,2016年仅5个月内就已5次。

2015年5月15日,挺习太子党刘亚洲曾在中共军报上刊发的长文提到了一首歌的歌词:“今天明天都是好日子,赶上了盛世咱享太平……”,军人在莺歌燕舞中,“天生为打仗”的血性和斗志日渐消磨。

博主“老兵”同月21日发表博文《军报载文怒批宋祖英的“好日子”》。文章称,众所周知,歌曲《好日子》是宋祖英1998年“春晚”首唱,之后流行全国,在军中更为流行。当《好日子》唱响时,很多穷困潦倒的人心里非常不是滋味,因为好日子离他们太遥远。

而宋祖英密集有“特别演出”的过去三年,正是习近平上台并筹备推行军改的三年,其中文工团一直被认为是军改裁减的焦点之一。

《新京报》的报导还强调,中共十八大后军队改革纵深推进,改革要“深化军队体制编制调整改革,减少非战斗人员比例”,其中文工团是重点改革对象之一。而宋祖英频频“特别演出”,正是在军改大背景下。

不久前,中共官方媒体中国网的消息说,军方一位将领透露,中共军队文工团可能裁不了,因为各方仍在纠结中。不过,在3月31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杨宇军称,目前,包括军队文工团在内的军队有关单位调整优化方案正在研究论证。

有分析指,这或预示,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的恶梦还没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