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幽潭”吸引众人争先恐后跳进去(组图)

发表:2016-11-04 09: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它的确是一处“死亡幽潭”,因为已经有8个人葬身于此。

这是一处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深潭,潭的四周长满了毛茸茸的“水生苔藓”,让它不由得添加了一点恐怖的气息。如果你是一个想像力丰富的人,会觉得有一头恐怖的怪兽将从里面突然冒出来。


“死亡幽潭”吸引众人争先恐后跳进去。

事实上,它的确是一处“死亡幽潭”,因为已经有8个人葬身于此,当地政府也呼吁人们不要过去游泳,但是这丝毫不会影响到人们的热情。


有两个勇敢的小男孩纵身一跃,跳入幽潭。


这个“大洞”仿佛有魔咒,吸引无数人前来。


各种跳水和玩耍。


各种跳水和玩耍。

有潜水爱好者,曾组织了一次“地心潜水”的运动,地点就是这里。

奈何洞内曲径蜿蜒,岔洞口也有很多,而且还有暗涌,所以刚潜下去的几个人都不得不立刻游上来。后来便有几名地质学家想要运用声呐探测仪来探测这个神秘洞穴的深度以及结构。可惜的是,这个洞穴就好像是一个天然的黑洞一样,声呐在达到该洞穴的13米深度时便开始受到强烈的磁场干扰,从而无法探测。

而幽潭的形成原因附近的居民和地质学家也不得而知,它就好像通往某个魔鬼居住的地方,又好像通往地心,难道是传说中的地狱的入口?


有潜水爱好者,曾组织了一次“地心潜水”。


刚潜下去的人都不得不立刻游上来。(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