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克林顿祸不单行(图)

发表:2016-11-03 0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11月3日讯】美国大选选战进入终跑段后,几乎天天出现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不利消息。最新的一次虽与她的“电邮门”无关,却涉及其夫多年前的一项赦免令。

联邦调查局又来一次惊人之举:美国总统选举投票一周前,这一美国最重要国内安全机构公布了有关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多年前引起争议的一项赦免决定的调查报告。

联邦调查局本周一(10月31日)在线公布这份2005年完成的129页调查报告,起初,未引起多少关注。不过,当该机构翌日在推特上作了相关通报后,却如炸开了锅。赦免对象是已故金融大亨和原料投机商马克・里奇(MarcRich)。


马克・里奇(维基百科图片/看中国配图)

里奇前妻慷慨捐款

希拉里・克林顿的丈夫比尔・克林顿在其总统任期届满前一天,2001年1月20日,签署多份赦免令,赦免了多名人士,里奇的大名便赫然列在其中。这名逃税人此前遁入瑞士,正受到联邦调查局的搜寻。对他的赦免当时曾引发大量质疑,因为,里奇的前妻丹尼丝(Denise)此前曾向克林顿夫妇和民主党捐了大笔款项。

克林顿阵营一片骚动

对希拉里・克林顿而言,联邦调查局的这一公布来得极不是时候。希拉里的竞选阵营也因此立即发出大量批评。对法新社记者提出的关于公布时间是否纯属巧合的这一问题,联邦调查局不予回答。

希拉里竞选班子此前已因"电邮丑闻"而高度紧张。在国务卿任期内,希拉里・克林顿曾违反规定使用不受特别保护的私人服务器作公务通信。相关调查与今年7月结束,未有任何对希拉里・克林顿的司法后果。然而,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James Comey)新近宣布,重启对相关丑闻的调查。本周一,爆料网站"维基解密"又造成新的轰动。该网站公布了数份文件,证明,希拉里・克林顿在预选阶段同党内竞争对手桑德斯(Bernie Sanders)的电视辩论前就已得到了辩论会上将提出的问题。

特朗普支持率上升

调查结果显示,新近的一系列爆料已影响到民意。此前,希拉里・克林顿在选民支持率上曾一路明显领先,然而,这段时间来,其共和党竞争对手特朗普却再度赶了上来。最新民意调查结果甚至显示,这位共和党人在全国范围内已小幅领先。

来源:德国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