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排国手霍萱突然离世 朱婷微博哀悼(组图)

发表:2016-11-03 0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排运动员霍萱。(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3日讯】据陆媒报道,前中国女排国手、原河南女排队员霍萱10月31日突发心梗去世,年仅28岁。很多球迷都表示哀悼,中国女排名将朱婷得知消息后,深夜发微博哀悼师姐。

霍萱生于1988年,身高1.90米,曾是河南女排的主力兼队长,能胜任主攻、副攻、接应多个位置,技术全面。

作为河南女排的主力队员,霍萱于2009年首次入选国家集训队,但并没有出过场。因身体原因,霍萱不到25岁就退役了。退役之后,霍萱结了婚,还开过一个手机店,但终究还是没能抗过病魔,因心梗不幸离世。据悉,霍萱的疾病与以前去世的四川男排国手朱刚一样,是马凡氏综合症。

霍萱在自己的排球职业生涯中曾有过不凡的战绩。在女排联赛中,霍萱一直是河南女排的中流砥柱,先是帮助母队顺利打入下一赛季的甲A行列,后又凭借自己的超强表现被北京女排相中,继而有机会从联赛中期开始获得进行高水平锻炼的机会。在代表北京女排出战的诸多激烈对抗赛中,霍萱场场首发,在发球、拦网、进攻等各项技术环节的表现都很突出,得到了北京队教练和队员们的一致认可,也为北京女排在最后时刻成功保级立下了汗马功劳。


女排运动员霍萱。(网络图片)

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的一位原负责人说,霍萱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几年前她在河南队时心脏应该说没有大问题,否则也不会让她参加这么高强度的比赛,现在听到她去世的消息,感到很震惊。

霍萱的去世很突然,很多球迷在震惊之余,都发帖对她的离世表示哀悼。

享誉世界的中国女排名将、河南女排主力朱婷11月1日深夜在微博中说:“今天早上起来,听河南队的队友说霍萱姐走了,真是吃了一惊。回想和霍萱姐的接触还是在我刚进河南一队时,她对我们小孩儿很照顾,我们没有训练服,她还送给我们衣服穿。好多年没见霍萱姐,再听说她的消息竟然是这个,真的很难过,在这里想表达对霍萱姐的思念,愿霍萱姐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