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博怒曝《好声音》黑幕 拒受导演安排(组图)

作者:朱莉 发表:2016-11-01 0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梁博曝《好声音》导演不让他说自己的话,而是照稿念。(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11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朱莉综合报导)《中国好声音》(简称《好声音》)首季冠军梁博,日前在录制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时,曝出《好声音》有剧本,导演给稿照着念,并在言语间表达出对此事的不满。

日前,《好声音》首季冠军梁博参与《天天向上》“冠军歌王夜”主题节目的录制,与其他选秀节目冠军分享参赛的过程,谈到《好声音》学员出场比赛前,总会有许多故事要分享时,主持人汪涵单刀直入地问道:“你们有没有导演、编剧对你们说,(故事)不能说的太平淡了,家里没有一点事吗?”

梁博答道确有此事,他说当时导演问他得到第一把吉他的时候是什么感受,他回答“特别开心”。但导演立即说“那不行”,并说给他写个稿子:“当我拿到我人生当中的第一把吉他的时候,我浑身颤抖,都酥麻了。”

然后梁博在节目中挠挠头说:“我当时我挺,其实我挺纳闷的。”一旁的主持人们也笑成一团,并调侃说:“你那个吉他带电是吗?浑身颤抖,酥麻。”

大张伟笑问:“你拿的是按摩椅吧?带电的吉他!哈哈。”主持人汪涵则接道:“不是一把带电的吉他,是一把漏电的吉他。”


梁博因被《好声音》导演要求“照稿念”表示不满。(视频截图)


梁博因被《好声音》导演要求“照稿念”表示不满。(视频截图)


梁博因被《好声音》导演要求“照稿念”表示不满。(视频截图)

被问结果如何,梁博一脸愤怒地说:“我肯定不能这么说,我也没什么问题我麻什么?”

据悉,《中国好声音》自开播以来收视居高不下,但话题一直不断,后因版权问题更名成《中国新歌声》。早在2013年海外就有传言,《中国好声音》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意识形态大总管李长春家族的摇钱树,李长春之女李彤掌控的财团成为这档节目投资者之一,并且在首季播出的短短三个月内就获得巨额回报,广告收入达17亿(人民币)之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