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女城管围殴女商贩:你一个卖肉的(图)

发表:2016-10-27 1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女商贩遭到多名女城管围殴。(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0月27日讯】据陆媒报道,10月25日,陕西省商洛市的唐女士在自家商铺前卖牛羊肉,因卖肉的三轮车出了路沿,巡逻的城管要求其把车挪一下,结果双方产生矛盾,其中一名女城管用脚将唐女士踢伤,一旁的其他女城管也上前对唐女士进行围殴。目前唐女士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官方对于事件也没给出处理结果。

女商贩遭多名女城管围殴

25日上午9时许,唐女士正在商洛市东关正街自家商铺前卖肉时,有七八个路过的女城管路过,看到其摊位上的小三轮车出了路沿,让她把车挪一下,她当时不过多说了一句,想看看城管能不能宽容一下,不想其中一名女城管口出秽言,还威胁道,“你一个卖肉的,小心不让你卖了!”这名女城管不仅对她进行言语辱骂,同时还不断做出挑衅动作。唐女士生气地回应了一句:“你不让摆就不摆了?”不想这句话激怒了女城管,对方还称自己有心脏病,躺在了地上,唐女士蹲在她面前问怎么回事的时候,躺在地上的那位女城管竟然用脚踢翻了她,接着,一旁的多名女城管也上前对唐女士群攻,致其脸部、头部、颈部、背部多处受伤。

唐女士后来被送往医院,她一边哭一边回忆说,当时她手里拿着一把割肉刀,如果真想反抗的话,肯定不会吃亏,但自己就想好好地做生意,没想到城管会这样欺负人。

城管局主管称忙不做回应

26日上午,商洛市商州区城市管理局办公室的一名吴(音)姓工作人员称,事情的起因是唐女士占道经营,影响了行人和车辆的通行,他们单位的协管员王某是在执法中与唐女士发生摩擦的,而对于打人事件,这位工作人员却轻描淡写地说:“这是个碎事情。”

当被问及事情如何处理的时候,另一名女工作人员说,事情正在处理中,因为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出差不在,主管这事的纪检组长在培训,因而无法知道处理结果。26日下午,当有陆媒记者追问商州区城管局的纪检组长王宏彦时,对方只是称自己在忙,并未对此做出回应。而当地警方也只表示此案正在办理当中,具体处理结果还未做出。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