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车牌逆行撞车 河北盐山村官怒打县官?(组图)

作者:东辰雨 发表:2016-10-24 18: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河北省盐山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娄向东与西刘庄村长发生冲突。(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0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东辰雨综合报导)中共河北沧州市盐山县武装部政委娄向东近日驾驶无牌轿车逆行,与西刘庄村长发生争执,并有肢体推撞。娄向东声称被打伤,要求送医院治疗。

大陆《网易》10月23日消息称,10月22日,中共河北省盐山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娄向东驾驶一辆无车牌的丰田汉兰达在街上逆行,结果拦住了西刘庄村长车辆的去路。

西刘庄村长先是开车撞向了丰田汉兰达,然后下车揪出娄向东,并当街大喊:“武装部的人!他逆行,无牌无照!”,随后又怒向武装部部长娄向东道:“我今天让你拜拜了。” 

有网民称,当时西刘庄村长喝了酒。


中共河北省盐山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娄向东驾驶的无牌车(网络图片)

香港《东网》10月23日报导,河北沧州市盐山县22日所发生的交通纠纷,因当事人双方是中共河北沧州市盐山县武装部政委和西刘庄村长,引起外界关注。

从网络流传的事发视频画面显示,娄向东驾驶无牌私家车逆线而行,挡住西刘庄村长车辆的去路,迟迟不让路。最终导致西刘庄村长气愤之下开车怒撞娄向东无牌车。双方在道路上发生肢体推撞。

娄向东声称他遭到西刘庄村长和其他人围殴受伤,要求入院治疗。


中共河北省盐山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娄向东(网络图片)

网友君子之交2ls7直言:“一个是横行,一个是霸道,这就是横行霸道。百姓怎么活?”

网友everlastinglover 留言:“一个逆行,一个酒驾,在中国不遵守规则的往往是规则的制定者和执行者们!”

一福建厦门网友说:“真牛啊!无牌逆向行驶!又有人要被双规调查了!”

网友萧渡称:“村长,不是正规军,根本不怕你什么武装部,这是小县城。在深圳,一个村的村长比很多地级市的书记都牛X。”

一江苏徐州网友写道:“苍蝇、蚊虫学螃蟹横行,游戏不讲规则,已成为中国社会之常态。悲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