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母亲结党赴京盗窃 亲生幼儿掩护偷衣(图)

发表:2016-10-24 0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多名疑犯站成一圈挡住货架,进行偷窃。(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0月24日讯】 近期,北京朝阳有“盗窃妈妈党”出没。从监控中发现18名披长披肩、背著1岁左右孩子的妇人同时涌入服装店,个别负责分散售货员注意力,同党则用孩子作掩护集体偷衣。最终“盗窃妈妈党”被捣破,经核实犯下案件8宗,涉案金额高达20多万元。目前该18名疑犯已经被刑事拘留,而她们背著的小孩都是亲生子女。

朝阳警方接获多宗警报,指店内服装被盗。几宗案件的相似之处,都是曾有多位背著小孩披著披肩的妇女进入店内。警员查看闭路电视发现,十几位妇女 起涌入服装店后,即分工合作,用孩子和披肩做掩护,盗窃店内衣物。

据警员指出,疑犯专挑易拿的、价格高的衣物盗窃。每次都是十几个人同时作案,分工明确,其中一两人分散售货员的注意,部份站成一圈挡住货架,剩下的人进行盗窃,“偷盗了衣物后,藏在白色的长披风下面,然后迅速离开门店”。

经过调查发现“盗窃妈妈党”都是四川老乡,暂住在西站附近,组织者是一名沙姓的女子,背著的都是亲生孩子,均1岁左右。在疑犯暂住地起获被盗的232件上衣、57件羽绒服、46双鞋、98条裤子。

责任编辑:莫伊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