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这两个月出生的人,三代命好有钱花!(组图)

发表:2016-10-24 0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家和万事兴。 (网络图片)

世上有一种关系是永恒打不断的,那就是亲缘,生为一家人,荣辱与共,同舟共济,同富贵,共吃苦,而在命理生辰之上,人与人之间甚至会有天注定的缘分,如果一家人同时有出生在这两个月的人,不仅灾煞不敢进家门,更是旺财三代,富贵有余

农历1月、农历9月

正月九月为天合,生为有缘之人,这两个月出生的人,一个命如寅虎,一个命如戌狗,八字中的地支一字十分相合,只要沾亲带故,就必定能为各自带来好运气。正月出生的人,官运之上能得到九月生人的助益,如果是兄弟姐妹和夫妻关系,两人都能取得不错成就,一人升官,一人发财,家门从此兴旺无比,老老小小都有福可享。

农历7月、农历11月

七月冬月为地合,生为天德贵人,这两个月出生的人或许天资平平,但碰在一起就是极其难得的缘分,七月为申月,冬月为子月,申子的相合乃是地格之吉,会催生财气,如果两人是普通朋友关系,则事业上会逐渐进步,如果两人是夫妻或是亲子,更是能为家庭增添和气财缘,各自事业能发达,整体家业水涨船高,就连到了孙子辈,也还是人丁兴旺、富贵有余。

农历4月、农历5月


家族和睦,同心协力发家致富。(网络图片)

四月五月为人合,此两个月份出生的人,可谓是一见如故,从小合得来,性格相投,智取相似,五行更都是属火的,在运势之上,能创造“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同心协力发家致富。因为命格之上一人为“马月”出生,一人为“蛇月”出生,能形成蛇缠马腿,越来越富之势,两人既和睦又互相竞争,总能一起在事业上进步,如果是夫妻或是兄弟手足,必然你富我贵,家门上下都不会穷。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