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公布最差房东 华人“榜上有名”(图)

发表:2016-10-21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公布百名最差房东,多位华人上榜。(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6年10月20日讯】据自由亚洲电台18日报道,美国纽约近日公布“最差房东”名单,其中多名华人房东都“榜上有名”,不过,从17日开始,房东们开始热议:为什么不公布一个“最差房客”名单来保护房东的权益?

10月13日,纽约公益人勒提缇雅于公布了一个纽约“最差房东名单”,名单中包含了2016年中被评出的最差房东100名。

纽约市在全美国是租客占比最高的城市,大部分纽约客都是只租不买,所以一直以来,纽约对租客权益的保护远远高于对房东的保护,对房屋内害虫、暖气、水电等方面的监管也每年都在加强。但是,一旦出现房客不交房租却“赖着不走”,或者破坏设施、制造噪音扰民以及不讲卫生等行为时,很多房东却不知如何处理。

据悉,“最差房东”名单已经连续发布了很多年。今年的名单中包含了100名房东及20栋公寓楼。据介绍,这份排名是根据房屋方面的各项违规记录统计出来的,还有的是统计人对各房屋实地进行排查、拍照记录下来房屋的真实情况后,再进行核对和统计的。

今年的名单中有多位华人房东上榜,其中纽约皇后区“最差房东”名单中就有3名华人房东上榜。

今年的最差房东是哈利.西弗勒斯丁,他在纽约拥有8栋楼,共计575个公寓。2015年他在最差房东名单中排名第二,今年“跃居”第一。

据透露,华埠社区虽然并没接到太多的举报,但并不代表其住房状况不是问题重重。事实上,华人尤其是老年华人普遍不懂得投诉、不敢投诉或是选择隐忍。

但是,举报和投诉却是很有成效的。华埠区律师拉杰(Raj)表示,他在10年前来纽约的时候也是租客,当时他住过很多非常差的公寓,冬天暖气该来的时候不来,或是经常停水等。他周围的朋友还有的住过有害虫侵扰的公寓,“但是我们当时却不知道打电话投诉”。

拉杰称,住房确实是每个人的权利,谁都有权对不公平、不合理、甚至是不合法的现象进行投诉。但是,有些房东却也很无奈,鉴于纽约的租房法律法规,房东无法对那些逾期不交租金或不尊重邻里的房客进行处理。而一些有很差记录的房客却能继续到新的公寓去“麻烦”新的房东。因而,“我们建议房东不要盲目租房”,要对房客的状况进行全面调查后,再签订合约。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