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实用了!多大留学生必知的21个技巧(图)

发表:2016-10-14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多伦多大学是世界著名的学府,学习项目及各种活动很多,但是很多学生最愁的却是: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

换句话说,机会太多,挑花了眼。

如果你正走在迷茫的十字路口,不妨看看多伦多大学毕业生总结出来的生活技巧,保证有助于让你的大学生活顺利!

1、 利用多大每个校区都有app和交互式地图

如果你还没有利用这些资源的话,赶紧收藏!只要点点按钮,你就可以轻松找到吃喝玩乐的地方。尤其是到多伦多大学的其它校区参观游玩,十分方便。

2、 网上预约自习室

想开学习探讨小组会议的时候,你肯定会非常愁会议地点,尤其是考试周。所以,你可以提前两周在网上预约自习室,使用时间长达2小时。

方法很简单,只要谷歌学校名和“study room booking”就可以找到想要的信息啦!

3、 在T-Card里充钱

如果你着急打印材料,或者实在饿的不行想要吃点零食,可以直接使用学生卡,所以平时可以在里面充点钱,有备无患!

4、 周四适合采购常用药品

每周四,Bloor 夹 Bedford附近的Shoppers Drug Mart对多伦多大学的学生提供八折优惠。不过,高档化妆品不在折扣的行列内。

使用方法很简单,只要在结账的时候出示学生证就行了。

5、 Metro、Sobeys和Bulk Barn都有学生优惠

每天,Sobeys给学生九折优惠;每周三,Bulk Barn给学生9折优惠;每周三和每周四,Metro (Bloor 夹 Spadina)给学生提供8.5折优惠。

6、 Google Scholar可以连接多大图书馆的材料

这样一来,写论文的时候就可以省心很多了,而且还可以看到很多只有付费订阅才能看到的材料。

如果你不知道怎样设置的话,赶紧戳视频!

7、 把二手书直接卖给学生

二手书卖给书店简直太吃亏了。约克论坛二手论坛里有“课本交易”板块(点击进入),让你直接将书卖给学弟学妹。当然,多伦多大学也有自己的课本交易脸书账号。

8、 善于接受助教的帮助

一般来说,评比作业是助教的工作,所以和助教维护好关系也非常重要,例如发邮件询问具体的作业要求,以及阐释自己的疑问。

9、 将Utmail同步到手机及电脑客户端

UTmail是多大学生接收课堂信息和与老师沟通的重要工具,比如说有些教授临时取消课。这些信息都是通过Utmail传递的,所以为了不白费力气,一定要将Utmail同步到手机及电脑客户端。

如果你还不知道怎么更新,赶紧戳这里!

10、 利用Writing center

Writing center是一个免费帮你修改论文的宝藏,论文在提交之前,先拿到这里检测一下,可以避开很多白痴的错误。

11、 不要害怕接受辅导服务

大学四年,怎么可能没有一些难事呢!压力大的时候,可以放心大胆地接受免费辅导服务。

详情:https://www.studentlife.utoronto.ca/hwc

12、 Degree Requirement和Diploma Requirement区别大

一定要明白,这两者还是有很大区别的,所以时不时要查看一下Degree Explorer。

13、 Explore项目可以免费学法语

如果你想收获语言学的学分,又想度过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暑假,不妨参加Explore项目。

每年暑假,数千名学生都参加为期一月的学法语项目,几乎是免费的。

详情:http://www.myexplore.ca/en/

14、 利用学生证享受公交折扣

15、 大胆地创立读书笔记共享小组

众所周知,学生每周的阅读数量是非常高的,所以,和同学们共享是很不错的方法。

16、 在家使用图书馆

详情:https://onesearch.library.utoronto.ca/ask-librarian

17、 巧妙蹭课并逃课

即便你没有在ACORN申请相关课程,但是你也可以巧妙地去蹭课,毕竟有人逃课,而且教授也记不住所有学生的名字。

对于一切不感兴趣的课程,也要巧妙地逃过去。

18、 利用Mentorship 项目

你可以找到一些志同道合的人,也说不定,你的学哥学姐可以帮助你进行职业规划,甚至帮你找工作呢!

19、 大一分数低很正常

记住,这并不是你智商不行,而是刚到多大,学习方式及技巧都需要慢慢摸索。

20、 做志愿者

这也是难得的工作经历,有助于你以后的发展。

详情:https://cln.utoronto.ca/home.htm

21、 使用Blackboard 和 Portal下载重要材料

提前下载好素材,以防网站维修等等。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