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必利尔湖上惊现“幽灵船”!(视频)

作者:陈静 发表:2016-10-13 2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苏必利尔湖上惊现“幽灵船”!(视频截图)

杰森・阿塞林(Jason Asselin)与朋友在密西根上半岛(Upper Peninsula of Michigan)苏必利尔湖湖畔赏秋叶。当时天上出现一道华丽的彩虹,他们停下来拍照,怪异的事情出现了。

CBS报导,阿塞林看着彩虹的时候,注意到一个物体,他说:“我把镜头聚焦,仍然说不出来我看到了什么。”

根据阿塞林贴在YouTube视频上的评论,没有人有结论。有人称之为幽灵船,有人说是海市蜃楼、错觉等等,但没有人能有合理的解释。

阿塞林估计这个东西是在“彩虹的右边约两英里”,很显然,它已经抢走了彩虹的锋头。

“它不属于这里,我见过这一带的船只,没有像这样的”,阿塞林说:“我以前来过这儿,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景象。”

阿塞林说他不害怕,只是困惑。他的朋友也同意看到的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情景。“他也认为这不属于这个世界”,阿塞林说。

他们看了一会儿,但随着日落,视觉焦点改变了。恰好这时候,这艘“船”快速地航离出视线范围。

“当我再定睛一看”,阿塞林说:“这个船已经消失了。”

无论到底水上漂的是什么,没有人能知道,但万圣节快到了,是否会有一群友好的海盗来按门铃呢?

阿塞林总结说:“我看过许多古怪的事——这是最好的一次。”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