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贪超过20亿 内蒙又曝金融大案(图)

发表:2016-10-12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内蒙古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理事长杨阿麟涉贪超过20亿元。(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0月12日讯】据《博闻社》报导,内蒙古这些年因为煤炭、稀土、工业发达,有钱人越来越多,优裕的资金环境,为官员腐败贪污造就了“良好”的条件,继今年3月内蒙古银行原行长杨成林涉嫌60多亿元金融大案后,现内蒙古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理事长杨阿麟又曝大案,杨阿麟涉嫌贪污受贿金额超过100亿元,个人贪污受贿超过20亿元。

杨阿麟,男,蒙古族,1957年10月生,内蒙古呼和浩特人,内蒙古党校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1984年12月入党,1976年6月参加工作。

博闻社报道称,对金融一窍不通的杨阿麟通过买通原内蒙古副主席岳福洪,副书记潘逸阳,于2006年担任内蒙古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理事长至今,在内蒙这些年的经济发展支持下,内蒙古农村信用社也成为了拥有5000多亿存款的大型金融机构。杨阿麟如鱼得水,在任职期间大搞贪污受贿,贪污受贿超过20亿元。

任职理事长的杨阿麟在英国苏格兰、伦敦、香港等地拥有多处豪宅房产,其子在香港持有上市公司股分,上市公司通过内蒙古信用社办公室主任王志刚、原包头信用社主任薛小鹏转移资金7亿多元。薛小鹏还在杨阿麟指使下,将15亿元转入杨阿麟大儿子杨帆在上海开的合作公司炒股,血本无归。另外还有35亿元资金违规放出,至今无法收回。

据悉,涉嫌人员包括杨阿麟本人和他的儿子杨帆、杨光。其中杨光2014年从英国留学回来后在北京香港等地做生意,在香港拥有晓峰阁1012、1017两套豪宅。并拥有新鸿基九龙天喜73层A户一套,香港华置西半山璈珀7层A室2758平方尺豪宅一套。

薛小鹏原在满洲里农村信用社违规放款12亿无法收回后买通杨阿麟,薛晓鹏后调包头。15亿进股市,现在不良资产50亿。

杨阿麟手下的得力干将王志刚,赤峰人,在北京一个家、内蒙一个家,娶了两老婆。2015年底,任信用社办公室主任的王志刚将负责文印的鄂尔多斯女孩张月强暴,张月投诉无门,最后被逼无奈离职出走。

深圳华辉装潢装饰公司一名许姓老板通过杨阿麟的关系曾经一直不用招标就获得工程项目,涉及金额3亿多元,现又被杨阿麟指定负责内蒙古信用社呼和浩特市大楼2号楼装修装备,金额2亿多元。

杨阿麟的亲叔伯兄弟杨老板做房地产,利用杨阿麟的关系贷款10多亿元。杨阿麟的儿子杨帆组织上海公司培训金谷银行、信用社总行每天花费6千多万。

博闻社接到的爆料显示,杨阿麟大儿子杨帆在北京拥有大量资产,在朝阳区有远洋LAVIE205号一套,润泽御府15号一套,长安街建国门贡院6号1203号一套,朝阳区星河湾五号楼303一套。杨帆国贸中心长期包有高级办公室。拥有五张信用卡,仅中国银行信用卡,2015年就消费230多万元。

据悉,呼和浩特市悦榕智胜物业管理公司所属赤峰酒店的老板孟强,也和杨阿麟的大儿子杨帆合作管理内蒙古信用社的相关资产,负责为信用社采购物资,每年涉及金额10多亿元。

杨成林案情

今年3月7日上午,包头市中级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内蒙古银行原董事长杨成林涉嫌犯受贿罪、贪污罪、挪用公款罪一案,涉案金额超60亿元。杨成林的儿子杨海因涉嫌犯受贿罪、挪用公款罪,情妇张婷因涉嫌犯受贿罪同堂受审。

据陆媒消息,杨成林曾向他人索要、收受钱财,为其情妇张婷在北京、内蒙古买房,为张婷的两个女儿购买200万元的保险;为给杨海装修美国的房屋,杨成林向他人索要5000万元人民币;要求他人为自己买路虎车,收受他人给予的价值26万元的手机、价值37万元的照相器材;曾以出国执行公务为由,带其亲人赴美国旅游,其间购买价值51万美元的铜马雕塑和猛犸象牙制品,回国后却要求下属从单位报销。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