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滩长满怪异生物的树干竟价格昂贵(组图)

发表:2016-10-11 17: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滩发现了一个奇怪的树干。(网络图片)

一名英国男子在海滩散步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奇怪的树干,当他走近一看的时候,被眼前的场景惊出了一身冷汗,树干上长满了模样怪异的生物,这些怪物还能蠕动身体!

这名男子越走越近观察,终于看清楚这虫子的真面目了,原来它是一种具有价值的东西,叫做“鹅颈藤壶”的生物。


原来它是一种具有价值的东西,叫做“鹅颈藤壶”的生物。(网络图片)

于是这名男子找来了一个袋子和刀具,将树干上的东西慢慢刮下来带走。

这种东西别看外表不好看,甚至可以说有些恐怖和恶心,这是一种藤壶类生物,长得确实非常像贝壳,以捕食浮游生物为生,常附生在浮木或其它物体上,估计是树干被海浪卷上来搁浅在岸边,才让这些生物跟着上岸。


这是一种藤壶类生物,长得确实非常像贝壳。(网络图片)

“鹅颈藤壶”在中国被称为“海瓜子”“狗爪螺”“海鸡脚”,在西方人则被称作“来自地狱的鬼脚”,生活在海流交换较为频繁的岛屿礁石缝隙里,微量元素高,味道极其鲜甜,因此它也是西班牙、葡萄牙等欧洲国家民众为之疯狂的美味海鲜,价格十分昂贵。


在中国被称为“海瓜子”“狗爪螺”“海鸡脚”。(网络图片)


树干被海浪卷上来搁浅在岸边,才让这些生物跟着上岸。(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