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中国遊客不良行为曝光 火烧越南盾 殴打导遊

发表:2016-10-10 2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10月10日讯】据大陆媒体报导,9日,中国一男一女遊客在旅遊途中的不文明行为曝光。

中共旅遊局称,黑龙江遊客候歌顺赴越南旅游过程中,在岘港市一家酒吧火烧越南盾,因违反当地法律,被越南警方驱逐出境。

据越南青年新闻网报导,该事件发生在6月14日晚11时左右,一群中国遊客在TV Club与酒吧工作人员发生争执。

该酒吧的发言人表示,这群客人希望用人民币支付,并宣称,他们已经花光了所有的越南钱币。

当被允许使用人民币支付后,一名中国籍男子突然掏出20万越南盾纸币,把它点燃,并向一名女侍应生身上扔去。然后他搭乘一辆出租车迅速离开。

越南警方随后介入。在越南,损毁钱币可处以最高1500万越南盾(约672美元)的罚款。

越南岘港市旅遊局副局长Tran Chi Cuong说,当局也有可能对这名中国遊客颁布禁令。

承办这25名中国遊客越南行的越南旅行社也受到调查。Cuong说,因该旅行社未与遊客签署合同,当局将施以罚款,并有可能吊销其营业许可证。

另一女性遊客的不文明行为是殴打导遊。中共旅遊局说,北京遊客卢珊在随团旅游(注:可能是中国境内的腾冲市)过程中,与导遊杨某发生争执,卢珊殴打导遊,并将前来劝阻的何某咬伤。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