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经典,13句人生哲理终身受用!(图)

发表:2016-10-10 0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生像出戏,有时候,看看别人的人生智慧,我们也能吸取经验与智慧。(网络图片)

人生像出戏,在这出戏中,其实我们可以自己选择扮演什么样的角色,有时候,看看别人的人生智慧,我们也能吸取经验与智慧。

看完这“13句”人生哲理后,你会发现快乐、平静的人生其实不难!

(1)被恨的人没有痛苦,恨人的人却终将遍体鳞伤,所以,记住绝不去恨人。

(2)缘分是本书,不经意会错过,读得太认真会流泪。

(3)不跟傻子争辩,否则就搞不清谁是傻子了。

(4)学历是铜牌,能力是银牌,人脉是金牌,思维是王牌。

(5)成功的人不是赢在起点,而是赢在转折点。

(6)钱有两种:花掉的是钱,是财产;没花掉的是“纸”,是遗产。

(7)长得那么美那么帅气,自己却不知道,这就是气质;那么有钱那么有才华,别人却不知道,这就是修养。

(8)把脾气拿出来,那叫本能;把脾气压下去,那叫本事。

(9)简单的事重复做,你就是专家;重复的事用心做,你就是赢家。

(10)管好自的嘴,讲话不要图一时痛快、信口开河,“良言一句三冬暖,伤人一语六月寒”,说话要用脑子,敏事慎言,话多无益,不扬人恶,自然就能化敌为友。

(11)多去理解尊重别人,常怀宽容感激之心,宽容是一种美德是一种智慧,海纳百川是多么广阔,感激你的朋友,是他们给了你帮助;感激你的敌人,是他们让你变的坚强。

(12)这个世界,有两件事我们不能不做:一是赶路,二是停下来看看自己是否拥有一份好心态,好心态是一生的好伴侣,让人愉悦健康。

(13)人活着一天,就是有福气,就应该珍惜,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更多的遗憾,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人生态度决定你人生的精采度,如果想要过得顺畅顺利,这13句人生箴言肯定能带你走向更好的路!分享给你身边的人吧!一起让世界更美好!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