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神秘干龟岛 海底藏上亿宝藏?(图)

发表:2016-10-08 1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个小岛曾经是美国的军事重地,海底下还藏有许多宝藏。(网络图片)

美国有很多有名的国家公园,不过位在美国最南端,有一个国家公园,因为曾经住满海龟,而且岛上天气非常干燥,所以叫做“干龟岛”,这个小岛曾经是美国的军事重地,海底下还藏有许多宝藏,根据估计,还有总值超过1.2亿的宝藏藏在海底。

从佛罗里达州的海岛“基维斯特”搭船往西边出海,就是美国最南端国家公园,干龟岛的方向。海风很大,海面却很平静,3个小时之后,干龟岛出现在眼前。

1513年,西班牙探险家发现了这个40英亩大的岛屿,并且帮它取了一个有点奇怪的名字-干龟岛。干龟岛国家公园经理“那是因为这里曾有数不清的海龟,后来他们又在航海地图上加上干字,因为这里雨水不多,也没有淡水。”

没有淡水,人不能在这边生活,不过因为干龟岛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它控制了墨西哥湾,也就保护了德州、佛州等南部几州,所以在19世纪,干龟岛是美国军事战略的一部分,岛上这座堡垒,就是最佳历史见证。

干龟岛附近海域暗潮汹涌,造成许多沉船意外,捞船一度是基维斯特岛民众的经济来源。基维斯特海关博物馆执行总裁:“一旦有沉船的呼叫,基维斯特岛上的每个人都会跳上小船,打捞触礁沉船,第一个到达的人就拥有打捞权,当年有很多人靠打捞赚钱。”

尚恩是家族第三代从事海底寻宝的人,1985年,他的爷爷发现了历史上最著名的沉船之一,打捞出来的财富,价值至少4000万美金,而且还没捞完。梅尔费许孙子:“今天早上再度出海,今天天气很好,我希望他们会在下午打电话来,告诉我他们找到了船上的宝物。” 干龟岛已经找不到海龟,不过海面下还是有满满的宝藏,等待被发掘!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TVB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