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官有望,上班族15个进阶秘招!(图)

发表:2016-10-07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一个工作性质都不一样,但基本上老板们都会用一些人格特质、个性等条件,当作找人才的依据。PopSugar整理出了15个容易让上司赞赏的个性、特质,想要升官就好好养成这些个性吧!

1、持久力。一年365天都能有生产力是不错,但是能够持续才是重点。做几天就休息、疲劳的话,上司通常不会满意。

2、为更大的目标着想。不要只是因为眼前一点小事就发牢骚,试着站在更远的角度去想公司的计画版图。如果有任何不利的结果,尽快跟你的老板反映。

3、随时整装待发。展现你的能力,例如准时到场开会、笔记,有好主意等等,都可以帮自己加分。

4、富生产力。向上司展现你的生产力,是最基本也最容易受老板赞赏的方法之一。

5、参与社交。尽管有些人不善于交际,但在老板眼里,你还是必须要至少出席这些活动,证明你在乎这些社交机会。

6、善用自己的资源。你能有目前的工作是因为有人赏识你的能力,证明给她看!让她知道她没选错人,你也不是虚有其表。

7、大声说出来。不满意目前的职位?对公司的未来有想法?别害怕,大声的跟公司反映!

8、主动。如果有一个计划失败了,主动去研究原因,想办法解决。你不解决的话,谁会?到最后还是变成要自己来。

9、诚实。说谎是不会让一个人成长的,你必须勇敢面对自己的所做所为,并且负责。

10、遵从。如果你被指派或自愿负责一项任务,那就去做。没什么难的。

11、有创造力、想像力。人资常说“要跳出既有框架思考”,是因为当你有了想像力和创造力时,你的生产力就会上升。

12、态度。每个人都希望能被好好对待,如果你能这样对你的上司,她也会这样回应你。

13、跟其他人(部门)保持好关系。一个计划很多时候不是自己一个人完成的,而是需要其他人的帮忙。试着让所有人都在冈位上,当计画完成时,也不要忘了感谢他们。

14、团队合作。正如上面所说的,在一个团队里要过得好绝对不是个人主义,有时候为了整体利益,必须学会牺牲妥协。

15、最后一个也是最重要的:在工作和生活上保持平衡。不要顾此失彼,或是过分强调任何一边,这对自己或工作都没有好处。

来源:PopSugar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