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人生七件事!(图)

发表:2016-10-05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给自己一份自信,不卑不亢;给自己一份洒脱,悠然前行。(网络图片)

人生在世,总有些空城旧事,年华未央;总有些季节,一季花凉,满地忧伤。给自己一份坚强,擦干眼泪;给自己一份自信,不卑不亢;给自己一份洒脱,悠然前行。轻轻品,静静藏。为了看阳光,我来到这世上;为了与阳光同行,我笑对忧伤。许多人,许多事,过去了……

第一,拥有一个目标。

它不远也不近,恰到好处。你不会因为它太过遥远而轻易放弃,也不会因为它近在咫尺,反而慵懒地停驻不前。它应该是一种激励,让你每天为之奋斗,在充实的同时也能收获乐趣。

第二,拥有一个规划。

它足够详细,让你知道每天的时间都用在了哪里;它也足够简单,以便让你不会把每天该做的事情轻易忘记。它就像天空中的北极星,让迷途中的我们能够及时辨别方向。

第三,拥有一种爱好。

它可以是琴棋书画,可以是舞蹈音乐,也可以是运动竞技,无论怎样,我们都能从中感受到乐趣,感受到时光流逝中那一寸寸欣慰的成就感。

第四,拥有几个知心朋友。

朋友重在交心,不在多寡。困难时可以排忧解难,喜悦时可以彼此分享。朋友之间,无关优劣,“兄弟齐心,其利断金”。

第五,拥有一个值得深爱的人。

爱一个人,代表着真心付出,代表着关心与照顾。我爱你,不仅仅因为你,同时也因为,爱着你的我,成为了我理想中的样子。

第六,拥有一个美好的憧憬。

它可以是一辆车,一栋房;也可以是事业的巅峰,成功的起点。它或大或小,或远或近,但无论如何,有了对未来的期望,我们的奋斗就会更有力,我们的情绪才会更激昂。

第七,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一颗感恩的心可以让我们对过去、未来和现在都满怀欣慰。当我们能理解活着是一件伟大的事情时,我们也能体会到,原来,快乐也是一件很简单的事。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