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报》批人大腐败:江泽民张德江系祸因(图)

发表:2016-10-03 16: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成报》10月3日头版继续点名江泽民,抨击张德江。(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6年10月03日讯】(看中国记者文琮东综合报导)香港亲共媒体《成报》近期持续不断抨击中联办和特首梁振英,张德江近日也被指在江泽民庇护下祸乱香港13年。今日,张德江再次被抨击在江泽民的“保护伞”下打造中共全国人大贪腐之路。“乱港四人帮”成员姜在忠旗下《文汇报》发表评论批《成报》。

《成报》10月3日继续在头版刊出社评文章抨击张德江和中联办,痛斥张德江自2012年出任中共全国人大委员长之后,乱象频现,贪腐成风,仅辽宁省至少有2011年10月中共辽宁省委常委“选举”、2013年辽宁省第12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和2013年辽宁省第12届全国人大代表“选举”等3宗贿选案曝光。

上述中共辽宁贿选案引发官场大地震,原辽宁省委书记王珉、前政法委书记苏宏章、原省人大副主任郑玉焯和王阳等省部级官员落马。

今年5月23日,张德江曾在中共中央党校宣称中共全国人大制度有“优越性”,并对中共高层可起到“监督作用”。如今“全是狗屁不通之言,透过贿选产生的人大代表,其身不正,怎监督别人?”

不仅如此,在兼管中共港澳事务中,张德江将中共贪腐陋习引入香港。香港政治圈内人士都知道欲打开通往大陆各省市政协的门路,必须拍马巴结中联办,以利益换取一纸推荐。曾有香港社团人士一顿饭局从日本邀请鱼生师傅兼空运日本各种时令鱼生到香港,当场“表演”刀功。

在江泽民的庇护下,作为中共江派前台人物,张德江经常搅局,阻挡各项“改革”。尽管在大陆接连失职,但却没有被问责,还和前港澳办主任廖晖包庇中联办等旗下利益集团。

文章最后称,中联办是官商勾结,因其利益交换地点不在香港,虽超出香港廉政公署职权范围,但还有中纪委,“可对‘西环’一剑封喉。”

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董事长姜在忠被《成报》指称是“乱港四人帮”成员。他旗下香港《文汇报》10月3日发表署名评论批评《成报》,指“曾经爱国爱港的《成报》,已经沦为反中乱港的舆论工具。”

香港在线媒体《852邮报》评论分析认为,近年来,中联办收编了几乎所有香港主流媒体。因此,习近平当局欲在香港舆论寻找突破口,新开辟和收购媒体是一个很好的方式。除亲自由党的《成报》外,南海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于品海旗下的周报和所创办的《香港01》,以及所收购的《多维》,均被认为支持习近平当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