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中国速瞄】许家屯骨灰回国安葬(组图)

发表:2016-10-03 0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许家屯(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0月03日讯】许家屯骨灰回国安葬

据法广报道,中共新华社香港分社前社长许家屯的骨灰10月1日终于回国安葬,魂归故里。

许家屯,1989年“六四事件”,许家屯以“新华社”名义发出《沉痛的呼吁》声明表示,对此血腥镇压的暴行极度愤慨。

1990年4月下旬,许家屯获悉“六四”后上台的江泽民等将整肃他,即出走美国。今年6月29日,许家屯在美国洛杉矶家中病逝,享年100岁。


见到张晓明收伞后,梁振英紧跟收起雨伞(网络图片)

“奴性好重” 梁振英冒雨升旗不敢撑伞遭批

10月1日,香港雷雨交加。在举行升旗仪式期间,包括中联办主任张晓明在内多名中国驻港官员接连收起雨伞,冒雨观礼。香港特首梁振英见状也示意妻子收伞,这一举动引发舆论关注。

《苹果日报》指出,梁振英紧跟张晓明收起雨伞,凸显他只求政治正确,“奴性好重”,“张晓明做什么,他就做什么”,更遑论敢于捍卫港人权益。

2014年9月在香港爆发的“雨伞革命”,使得雨伞成了敏感的象征物。


见到张晓明收伞后,梁振英紧跟收起雨伞(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香港多间大学出现“香港独立”标语

据香港《now新闻》报道,十一期间,多间香港大学的校园内,出现了“香港独立”的标语。目前尚不知是何人或组织挂上这些标语。不过,香港《成报》日前在头版连续发问,批评香港特首煽风点火,助长“港独”。


(网络图片)

割脑瘤4年后 台湾高尔夫名将吕伟智加冕亚巡冠军

10月2日,台湾高尔夫名将吕伟智在台湾大师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取得的首个亚巡赛冠军,同时也是其个人职业生涯的第4个亚巡赛冠军。

吕伟智2012年曾进行割除脑瘤手术,如今的傲人成绩,让吕伟智称为本赛季亚巡赛最励志的人物之一。


(网络图片)

最严奶粉政策 四分三品牌或消失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被指为最严奶粉政策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周六(1日)开始实施,预计大量中小品牌奶粉会淡出中国市场,约四分三的奶粉品牌会消失。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