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路走多终遇鬼!俄富豪涉走私器官被捕(图)

发表:2016-10-03 0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2岁的俄罗斯富商沃夫曼于网上炫耀财富,但在上周他因涉嫌从哥斯达黎加走私人体器官至科索沃,在阿尔巴尼亚被逮捕。(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6年10月02日讯】7月25日,法国国内发行量最大的《费加罗报》网站上,登出一篇“在中国,9万例非法器官在所有医院移植”文章,震惊各界。日前也有32岁的俄罗斯富商沃夫曼(Boris Volfman)时常与身材姣好的妻子,于网上炫耀财富,但在上周他因涉嫌从哥斯达黎加走私人体器官至科索沃,在阿尔巴尼亚被逮捕。

沃夫曼涉嫌了30件非法器官交易,他旗下2家位于阿尔巴利亚公司的资金被冻结。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指出,沃夫曼的公司于网上声称,能够安排正在排队等候移植肾、心脏与肝脏者,提早进行移植手术。

报导中称,他同时还强调,自己并没有违法,亦否认走私器官,更大言不惭地说,“这是神的工作”。每次的收费是3万美元,服务项目包括了:陪同客人出国,并提供联络、检查、住宿与翻译等服务,但并不涉及器官贩卖。

在去年12月,沃夫曼就是因涉嫌恐吓敍利亚难民,要求他们将器官卖给有钱人,以致在土耳其被逮补。其实,他在2007年,也曾经安排一位男子骇入医院数据库,企图寻找患肾脏病患的个资,而事后再将这名男子绑架,最后沃夫曼被判囚2个月徒刑。根据当时的法庭文件披露出,沃夫曼是以色列黑市肾脏市场买卖的三大主要人物之一。

舒夫曼跟他的乌克兰妻子古拉尔尼克(Yuli Guralnik)两人,时常于网上炫耀财富,如乘搭商务舱至泰国与罗马度假,也夸耀他在地中海与土耳其拥有房地产。

在7月25日,法国《费加罗报》刊登以“在中国,9万例非法器官在所有医院移植”为题的文章,其内容引用了调查员David Kigour的报导披露:“永远不要相信中国官方的数字”,于中共官方声称的每年器官移植一万例的背后,当中却隐藏着“6万至9万例”的非法移植。而且大部份器官是来自于“良心犯”,更直指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活摘数量之庞大,令人怵目惊心。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