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影展摘后 范冰冰:“谢谢我的李先生”(组图)

发表:2016-09-26 2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女星范冰冰,出席第64届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举行颁奖典礼,她凭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夺得银贝壳影后殊荣,范冰冰在微博发表得奖感言,除了感谢导演、剧组外,也不忘男友李晨,甜蜜写道:“谢谢我的李先生。”这也是她继东京电影节后,第二次获得国际电影节影后殊荣。

冯小刚执导的《我不是潘金莲》讲述了中国农村妇女“李雪莲”因无辜背上“潘金莲”恶名而执意上访求说法的荒诞故事,是一部具有现实主义风格的黑色幽默片。范冰冰表示,冯小刚是她人生第一部电影的导演,两人相隔12年后两人再度合作,就让她拿下最佳女主角,直呼是冯导为她带来好运,而该片亦获金贝壳最佳电影大奖。

范冰冰透露,电影节开幕当天是她的生日,当时她许下了愿望“希望许一个最佳女主角”,没想到电影节闭幕时愿望成真,结果如愿以偿,她领奖时难掩激动之情表示:“真没想到在闭幕式的时候给了我这么大的一个生日礼物!”。范冰冰也趁机与李晨晒恩爱,感谢对方的陪伴,男友李晨第一时间在微博回应:“此时此刻,高兴之至,与有荣焉。”“这是一份美好的礼物。对于演员来说,这无疑是莫大的肯定。”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