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非诚勿扰》惨败 变30亿巨富令美女悔断肠?(图)

发表:2016-09-25 1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景扬在《非诚勿扰》节目中。

【看中国2016年09月25日讯】据香港《经济日报》23日报道,3年多以前,自称是“香港财经界许志安”的香港男子陈景扬参加大陆交友节目《非诚勿扰》时,遭到24名女嘉宾“全数熄灯”,十分尴尬地走下舞台。近日,有陆媒称,3年后,陈景扬已升格为手握近36亿港元的金融才俊。不过,有外媒称,这段热爆的故事,有可能是摆乌龙。

非诚勿扰》铩羽而归 陈景扬成立“力信资本”

报道援引陆媒《每日经济新闻》的消息称,3年多前,陈景扬在《非诚勿扰》节目中就展现了其投资潜力,他说自己当时主要在杂志上写一些关于上市公司及投资价值的文章,并经常实地考察。
 
陈景扬还在facebook中称,他是一位爱炒股票的前财经记者,赚了些许钱后,在中环开了个人投资旗舰,并曾在收视过亿的节目中献丑,人称“财经界许志安”。

报道称,陈景扬从《非诚勿扰》铩羽而归后,在2013年12月10日成立了“力信资本”(Nexus Capital Management Limited),是公司唯一的自然人股东,还是两名董事之一。

报道称,力信资本创立后,持有恒腾网络(原名马斯葛)12亿股,按21日的收盘价计算,目前市值达5亿4000万港元。值得注意的是,恒腾网络的大股东是恒大集团,恒腾网络股价近期的表现也极为优异。

报道还称,力信资本的持股中,最引人注目的非万科H股莫属。据联交所股权所披露的信息显示,8月9日以来,力信资本持股比例从7.32%上升至 11.54%,成为万科H股的头号股东。

摆乌龙?持有万科的是另一家Nexus 

陆媒的报道称,按照21日的收盘价计算,力信资本所持有的万科H股的市值达30亿5000万港元。虽说陈景扬表示这是在替客户管理资金,但管理的资金到底有多少,外界并不清楚。不过,从港交所披露的股权信息来看,力信资本至少买入了两家公司的股票,市值高达35.9亿港元。
 
但是,有外媒翻查数据后发现,Nexus Capital确由陈景扬创立,但真正购入万科股份的,其实是另一家名为Nexus Investment Advisors Limited(裕丰资产管理)的离岸公司,应该与陈景扬没有任何关系,陆媒的报道可能摆了乌龙。

陈景扬上新闻后,有网友在他的facebook留言,他回应:“是有点意外”。他还在微博分享了媒体的报道,对于自己当时上《非诚勿扰》的画面,他留言:“真的很可爱。”

许多网友就此评论:“要不要把非诚节目收购了?”“让那些女嘉宾躲被窝哭去吧……你以现在的身价去,我保证她们又开始说,遇见真爱了。”“我反悔了,哥,咱们牵手吧。”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