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丈夫的亲姐姐曝光 高颜值 暂单身(图)

发表:2016-09-25 0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9月25日讯】几天前,日本乒乓球名将福原爱和台湾江宏杰分别在日本东京和台湾宣布婚讯后,两人都获得球迷们的真挚祝福。近日,江宏杰亲姐姐的高颜值照片也被媒体曝光,据悉江宏杰的姐姐目前仍然单身。


江宏杰的亲姐姐也是个“高颜值”美女。(网络

台湾媒体报道,原来江宏杰姐姐在网上也是小有名气,有超过两千人follow。根据网上资料,她目前单身,曾就读国立台湾体育学院芭蕾舞系、台北艺术大学编舞系与伦敦艺术大学Performance Arts系。里约奥运期间,她也一路力挺弟弟,看得出来家人感情深厚。


江宏杰的亲姐姐也是个“高颜值”美女。(网络图片)


江宏杰跟福原爱21日在东京开记者会宣布结婚喜讯。(网络图片)

江宏杰跟福原爱22日在台北开记者会分享结婚喜讯。福原爱在记者会称赞“小杰”是个美食家,常带她吃美食。同日晚间,江宏杰带福原爱品尝芒果冰。福原爱在微博写道,“这么晚吃这么多好吃的,满满滴罪恶感,咋办呢?”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