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肚大如球 医生竟从中取出胎儿(组图)

发表:2016-09-24 15: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童肚大如球,医生竟从中取出胎儿。(网络图片)

家住通临镇的女孩琪琪(化名),从一周岁开始奶奶爷爷就发现她的腹部不同寻常,开始渐渐长大,因为孩子身体没有其他不适,刚开始奶奶爷爷只是以为琪琪的肚子胀,农村人眼中的“屎肚子”,只是吃过饭后带她到处走走。


从一周岁开始奶奶爷爷就发现她的腹部不同寻常。(网络图片)

就这样一眨眼三个月过去了,琪琪的肚子不但没有变小,反而比以前更大了,邻居见到琪琪也都表示担心,奶奶爷爷这才猜想,是不是孩子肚子里面真的患病了,便电话通知了琪琪的爸爸妈妈。

琪琪的父母急忙赶到家,第一眼看到孩子,妈妈的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

一家人立即带琪琪赶去市三院,医生经过检查,竟告诉全家人一个不可思议的消息,琪琪肚子了竟然有个胎儿

医生说,这叫胎中胎,在孪生胚胎在发育时一个胚胎被包入另外一个胚胎之中,就是说,琪琪肚子里的孩子是她的双胞胎兄妹,当琪琪发育成型分娩后,被包入的胚胎在琪琪肚子里一起生长并吸取营养,且畸形发展。


一岁孙女肚子竟渐渐变大,被人认为是“屎肚子”。(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