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中国速瞄】长城遭抹平 700年历史建筑渐毁(组图)

发表:2016-09-23 0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纽约时报截图)

【看中国2016年09月23日讯】“拙劣”修理长城引起愤怒

美国《纽约时报》报导,中国大陆网路近日疯传,辽宁小河口长城惨遭官方“抹平”,引发许多民众不满与批评。一名公园管理员表示,“这是以保护名义进行破坏”,“连小孩都知道这长城修坏了”。

资料显示,该长城位于辽宁绥中县永安堡乡小河口村,是中国大陆全国文物重点保护单位,始建于明洪武十四年(西元1381年),坐落在永安堡乡西沟村一带陡峭的燕山山脉上,是辽宁与河北的两省份界线,长约8.9公里,有31座敌楼、18座战台、14座烽火台。由于雄踞于险峻山岭,所以又有“第三八达岭”之称。

中国维权律师夏霖判刑12年


北京维权律师夏霖(网络图片)

美国之音报导,曾代理多起重大敏感案件的北京维权律师夏霖,被当局指控“诈骗罪”判刑12年。外界质疑夏霖是为被捕的北京学者郭玉闪辩护遭到政治报复。

据悉,46岁夏霖属北京华一律所,曾代理过揭发四川豆腐渣工程谭作人、异见作家冉云飞、湖北刺杀淫官邓玉娇、刺杀城管小贩崔英杰、学者郭玉闪等维权案闻名。

世界最悲伤北极熊


(图片:QUARTZ截图)

美国财经网站QUARTZ报导,广州购物中心海洋世界里有只3岁的北极熊名叫“皮萨”(Pizza),被外界称为“世界最悲伤的北极熊”。目前,动物团体亚洲动物基金(Animals Asia)发出请愿,呼吁中国关闭广州购物中心海洋世界,目前已经得到近58万人连署声援。

上海迪斯尼内鬼造假票被起诉


上海迪斯尼乐园(网络图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今年7月正式向游客开放上海迪斯尼乐园的票务管理公司白姓员工,被检方指控盗取门票二维码2600余张,经他篡改日期后廉价卖出的门票多达1700余张,1个月获利49万元人民币,导致迪斯尼园方损失87万多元,许多门票真主人在入园时发现自己的门票已经被盗用。

雅虎证实  5亿笔帐号个资被骇

台湾《自由时报》报导,美国雅虎公司(Yahoo! Inc.)已经证实,今夏该公司服务发生严重数据外泄事件,导致5亿笔帐号个资被窃。据悉,政府可能将涉入展开调查与法律行动。

雅虎核心资产,包括雅虎信箱、雅虎搜寻等,今年7月以48亿美元卖给Verizon通讯公司,但这起事件有可能会影响到这笔交易。

河南幼稚园校车发生重大交通意外 6死28伤

新浪微博的消息称,9月22日上午8时40分许,河南省河南商丘市睢县职工幼儿园校车,在十字路口与一辆满载货物的货车相撞,当时校车上共载有33人,包括1名司机、2名老师,以及30名学生。目前已知6死、28伤。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