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死海“蛤蟆仰尸”(组图)

发表:2016-09-23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闻江泽民是蛤蟆转世。(网络图片)

大陆民间早在江泽民爬上中共总书记的职位后,就传出江是蛤蟆转世。几年前,香港官媒大公网刊登一组江泽民在2000年访问以色列时在死海游泳挺着大肚子仰在水面的照片,活像一幅幅“死蛤蟆仰尸”照,网民围观热议,“太像僵尸、蛤蟆”,称编辑高级黑又来了。

5月16日,香港官媒《大公网》图片栏目刊登一组“江泽民珍贵旧照:2000年访以色列死海游泳”,16张相关照片有10张都是江泽民挺着大肚子活像僵尸样仰在水面上。


江泽民2000年在死海游泳挺着大肚子仰在水面的照片,活像一幅幅“死蛤蟆仰尸”照。(网络图片)

民间传说江泽民是蛤蟆转世

中国的传统文化中,一直笃信轮回转世之说。媒体也报导过世界上许多能记忆起自己前世的事情,或知道自己前世的形象是动物或者植物。

大陆民间早在江泽民爬上中共总书记的职位后,就传出江是蛤蟆转世,其主元神是蛤蟆精的形状,副元神则是鳄鱼精的形状。《江泽民其人》一书中也写道,“得蟾蜍之形的千年邪灵之气转生投了人胎,成为了江泽民。”蛤蟆喜水,江的名字中不仅带“水”,而且其发迹之地上海也带“水”,提携其的汪道涵更是“水”满满。

更为怪异的是,江上台后,中国的水灾异样的频繁;其去过的地方,也经常伴随着怪象。比如,江去德国,广告牌会出现蛤蟆;去冰岛,报纸也刊出了蛤蟆照片;去访问美国的时候,中领馆旁边的一家餐厅也以大蛤蟆作为标志……

中共对江泽民的江蛤蟆外号心知肚明,在江泽民“死去活来”期间,中共紧急通知的屏蔽词就包括“蛤蟆病危”。
2013年4月16日,《新华网》发一组动物图片,包括一只蛤蟆的“邪恶”表情照,并特意文字标注“笑得特别阴险”;编辑被指“高级黑”。

江泽民饮食怪异惊人

之前,网上一篇文章提及江泽民的饮食,让人不寒而栗。据江身边的一位高官透露,江吃的东西,“除了珍禽异兽外,还包括蝗虫、龟蛇、蝎子、鳄鱼、耗子崽,甚至还有高价从越共取来的人脑,以及不时辅以冰毒类的药品‘提神换气’。”

根据资料,蝗虫的天敌主要有蛙和鸟两大类,尤其是蛙类,因与蝗虫生活在同一类型的生态环境中,如长有芦苇、杂草的低洼地、坑塘、沟渠等处,所以蛙类是吃蝗虫的主力军。而吃蛇的动物也不少,一些青蛙和蟾蜍也掠食蛇。

责任编辑:唐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