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与彼特婚姻画句点 朋友爆离婚内幕(组图)

发表:2016-09-21 14: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裘莉与彼特2年婚姻画句点。

好莱坞影星安洁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 Pitt)与同样是大明星的丈夫布莱德彼特(Brad Pitt)二人于2005年拍摄影片《史密斯夫妇》相识,2014年8月于法国普罗旺斯的城堡中举行了婚礼,这是莱德彼特的第二任婚姻,他的第一任妻子是珍妮佛安妮斯顿,而裘莉之前也有过两次婚姻,第1段是英国男星强纳森李米勒,第2段是导演比利鲍伯松顿。

夫妻俩近年频繁被爆争执,甚至传出早就已经分居,如今《TMZ》指出安洁莉娜裘莉已于9月15日向法庭提交离婚文件,申请与布莱德彼特离婚,并寻求与6个孩子的扶养权和联合法定监护权。裘莉透过律师Robert Offer表示:决定离婚是为家庭健康着想。据悉,彼特夫妇共有6个孩子(3名领养,3名亲生):Maddox、Pax、Zahara、Shiloh和一对双胞胎Knox及Vivienne。


彼特夫妇共有6个孩子(3名领养,3名亲生):Maddox、Pax、Zahara、Shiloh和一对双胞胎Knox及Vivienne。

彼特夫妇的一位老朋友说,提出离婚并不令人震惊,两人意见分歧已经孕育一段时间了。裘莉不想把时间浪费在毫无意义的事情上,但布莱德彼特觉得生活充实很重要。结果布莱德彼特回归表演,婚后参与6部大制作,还打算拍《世界大战Z》续集,但裘莉不喜欢这个片子,因为它会再次把布莱德彼特从她和家庭身边拉走。而她觉得,他们需要花更多时间在一起。

布莱德彼特想继续改造他们位于法国南部的家——米拉维尔城堡,但裘莉则很满意该城堡本来的样子,只想定下来,享受他们在一起的生活。最后布莱德彼特还涉足建筑业,他在纽奥尔良设计了100多幢房子,签署了在克罗地亚兴建一个价值15亿美元的度假村的文件,甚至为进行这个项目,布莱德彼特还在月初时去了Dalmatian海岸的Zablace旅行。

安洁莉娜裘莉在2015年自导自演电影《海边》,找来布莱德彼特合作演出一对怨偶,当时就曾被外界怀疑是否在叙述自己的婚姻,也透露有很多朋友担心他们会拍到出问题。裘莉在接受《Vogue》采访时还试图解释:“这不是自传,布莱德跟我有我们自己的问题。但,如果不是角色多少和我们的问题有点相近,就没办法完成这部电影了。”

据消息人士透露,过去一年,布莱德彼特和裘莉一直分居。布莱德彼特总是从一个地方飞到另一个地方。而裘莉则和孩子一起待在家里。月复一月,他们逐渐疏远。朋友们已经感到他们处于离婚边缘,“现在终于爆发了,一点也不奇怪。”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