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酷刑:来自中国真实的血泪控诉(组图)

发表:2016-09-20 1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9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澳洲新闻网”(news.com.au)报道,随着刘锦涛(Jintao Liu,音译)又忍受了极度折磨的另一天,他的身体因为疼痛而发抖。


刘锦涛(Jintao Liu,音译)(news.com.au)

他在竹签钉入自己指甲的痛楚中醒来,然后被强迫站在一个院子里大约18小时。如果他移动一英寸,他都会遭到平生中没有承受过的痛殴。

随着他的身体被强行要求不断下弯,这种每一秒钟都极其痛苦的严酷惩罚致使他的双腿肿胀起来。没有人给他“上厕所休息”时间,也没有人表现出怜悯。时间变成了他的敌人,但还不是他最糟糕的敌人。

这是刘锦涛于2006年至2009年期间一系列在北京看守中心和劳教所(Beijing detention centres and labour camps)被囚禁时漫长过程中典型的一天。

在那里,他遭到了狱警设计好、可以造成最大痛苦的电击、医学检验、强迫灌食、殴打、暴力性攻击和其它野蛮侮辱性的折磨形式。

但给刘锦涛留下最深心理伤疤的是一个特别残暴的惩罚。

刘锦涛告诉“澳洲新闻网”说:“使我铭记最深的事件是,当他们四名(狱警)剥光我的衣服,并用厕所刷子捅入我的肛门时,他们说会刺穿那里,直到我变成同性恋。他们向下拔我的阴毛,并玩弄我的生殖器。”

他遭受这种酷刑唯一的“理由”是修炼法轮功,这是一种以“真、善、忍”为指导原则的精神冥想功法。

令人震惊的是,中共政府在过去将近二十年中,对无辜公民和部分所谓“罪犯”进行了这些侵犯人权的暴行,包括以牟利为目的地强摘器官。而且这种行为今天仍然在发生着。

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发生呢?

36岁的刘锦涛是成千上万在中国一些最糟糕监狱、劳教所和拘留所被关押的修炼法轮功人士之一,这些人拒绝放弃自己精神信仰。

到上世纪90年代,法轮功已经变得如此广受欢迎,以至于有人估计已经达到了1亿名成员,其数量上超过了在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人数。这促使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1999年发起镇压。

“反对强迫摘除器官医生”组织(DAFOH)澳大利亚发言人索菲亚・布莱丝金(Sophia Bryskine)说,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仍然很广泛,许多人被“缺乏合法程序”关押着。

她告诉“澳洲新闻网”说:“在我们最近的研究和交流中,我们主要关注良心犯受虐待的规模仍然非常庞大。”

布莱丝金医生说,中共曾经在犯下大量、国家认可暴行的情况下承诺尊重人权。澳大利亚与其它国家需要立即采取行动,一起来谴责中共。

中国所有犯人中66%是法轮功学员

中国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商品和服务出口市场,占出口总额的将近三分之一,是外国投资不断增长的来源。

2015年,澳大利亚与中国签订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自由贸易协定”(Free Trade Agreement),2013-14年的贸易总价值将近1600亿美元。

但是我们真的非常了解我们这个最大的贸易伙伴吗?

布莱丝金医生说:“可悲的是,全球认知这种发生在中国的大规模屠杀还非常的有限。”

根据中共人大在2008年颁布的一份报告称,自从中共政府取缔法轮功以来,

中共已经拘留了数千名(极有可能几十万名)法轮功修炼者。

报告称:“122家中共政府网站定期报告法轮功‘犯罪嫌疑人’的拘留情况。一些省级和地方当局对汇报法轮功‘逃犯’的线人提供高达5000元人民币(732美元)的奖励。”

2006年,“联合国酷刑问题特别报告员”(United Nations’Special Rapporteur on Torture)曼弗雷德•诺瓦克(Manfred Novak)得出的结论是,中国所有犯人中的66%是法轮功学员。

2014年,“人权观察”组织(Human Rights Watch)对警察针对犯罪嫌疑人施行酷刑和虐待的报告显示,尽管中共出台了遏制对被拘留者施行暴力的法律,但酷刑仍然在中国监狱司空见惯,警方藐视规则和法院无视规则造成了在毫无证据的情况下通过虐待获得坦白。

2015年12月,“联合国禁止酷刑委员会”(United Nations Committee Against Torture)给了中共一年时间来汇报在落实“联合国禁止酷刑公约”中的关键领域上取得的进展。

委员会称:“委员会对不断出现的表明(在中共)刑事司法系统中一直深深存在着酷刑和虐待做法的报告表示严重关切,(中共刑事司法系统)过于依赖供词作为定罪的根据。”

自从2008年首次举办的为期两天、审查中共酷刑记录的听证会上,中共否认其关押有政治犯,并称对从持不同政见者的酷刑已经被禁止。

据目击者的描述,那些因为自己信仰而遭受迫害的人,是中共惩教设施里遭受最残忍酷刑、虐待和杀戮的主要目标。

其中有些逃脱迫害、被授予难民身份后在澳大利亚定居的人士向“澳洲新闻网”讲述了他们令人震惊的故事,旨在力图揭露中共侵犯人权事件的规模和严重程度,并有助于结束它们。

睡眠剥夺和隔离关押

当刘锦涛被夺走自由和忍受生命中最糟糕的岁月之前,他拥有一份在化工技术领域有前途的事业。但后来的日子对他来说,生活永远都不会一样了。

他曾经就读于“中国石油大学”(China University of Petroleum)学习化学技术。他不断获得优异的成绩,并与同行们关系良好。他也被公认为是一名法轮功学员。

刘锦涛说,那些知道他会毕业,并轻松获得一份职业生涯的同学由于嫉妒,向中共当局密报他修炼法轮功。

他不会说英语,但他那充满深深困扰的眼睛超越语言诉说了自己的故事。

刘锦涛通过翻译说:“(警察)没有提供任何理由就逮捕了我,只是在我学校的电脑上发现了法轮功的材料。”

他被逮捕后,刘锦涛被直接送到了一个拘留中心,在那里曾经呆了一个月。

他说:“没有正当程序,没有审讯,也没有遵循的程序。当(我的审讯)开始时,我被要求一动不动地坐在一个很小的塑料凳子上很长一段时间。我不得不整天坐在那里,不被允许使用任何厕所。当他们看到(要改变我的信仰)是不可能时,他们只好让我站起来。站了一整天,直到我的腿都站肿了。当没有达到目的时,他们开始减少我的睡眠时间。如果你睡了三个小时,他们就通过把一根针扎进我的指甲里来把我吵醒。然后又变成了2小时,1小时,直至毫无睡意。他们将继续这样折磨你,直到你提交(放弃修炼的)保证书。”

刘锦涛最终在一间隔离牢房中被锁了一年。他说,信仰帮助在劳教所中的他度过了这些最黑暗的日子。

他说:“我试图坚持真、善,忍的原则,不会采取任何仇恨或暴力的行为。当时我主要担心的是,我真的会无法承受折磨和虐待而放弃。”

“我并没有真的放弃。”他说。

“有一件帮助我没有死去而要去做的事是,我想揭露这种暴行。”


林宏斌(Hongbin Lin,音译)(news.com.au)

电击

当43岁的法轮功学员林宏斌(Hongbin Lin,音译)从“天堂跌落到地狱”,因为他的精神信仰而遭受迫害时,他曾是一名在中国军队中的海军军官。

尽管没有被起诉或因为任何罪行而被定罪,但他仍然在一个劳教所中度过了一年半的时间。在他的获释的声明上,他于2002年写下了“法轮功好”几个字。

此举导致他被指控“破坏执法”,并被判处了6年徒刑。

林宏斌说,在第二次被捕后,他接受了审讯,他对于能被释放不抱希望,因为(当局)不允许代表法轮功学员的律师做无罪辩护。那几位为法轮功学员已经进入无罪抗辩的律师已被遭到了逮捕和拘留。

林宏斌说:“在中国没有言论自由。”

林宏斌说,当在监狱当局的手中时,他忍受了一段时间的电击酷刑。他说,犯罪的囚犯帮助看守来迫害法轮功学员。

他说:“我在入狱的第三天后,由于我拒绝承认我犯了罪,狱警开始通过各种方法来折磨我,如用自己的电棍来电我。两名警察拿着两根电警棍与其他罪犯围拢着我。他们踩着我的脚逼问我,有的还抓住我的胳膊扭到我的身后。(其中一人)还把我压在地板上,有10多人我踩在我的腿上。然后,他们用电棒击打我的头、脸和下身,直到他们的电棒没有了电力。在电击我之后,又把我套在铁床架上的枷锁里,有一次一口气剥夺了我历时长达15天的睡眠。”

林宏斌睡在一个厕所旁边长达大约一年。他的生活空间“比椅子还窄,只有约1-2米长”。

他说:“我经常双手被绑在身后,并被迫躺在地上。我觉得自己的身体和灵魂都严重受伤。”

他说,这些卫兵对待人类比狗还差。

林宏斌说:“食品被放在肮脏的地板上,没有桌子。当我们吃时,我们从地板上捡起来吃。警察随意地对待罪犯和我们,当他们高兴时,随意打骂我们或羞辱我们。每当他们想要的时候,警察可以诅咒我们。他们可以在任何时候诅咒和殴打我们。”

林宏斌说,他在牢狱过程中目睹了许多其他政治犯被折磨和被羞辱的情景。

林宏斌说:“一个监狱牢房的狱头因为他觉得另一名犯人没有做够工作,把对方暴露在阳光下进行羞辱,在许多囚犯的面前扒掉(对方)所有的衣服,并在公共场合虐待他。我觉得那里不安全或没有安全感。我很绝望。共产党不把人像人一样看待,没有任何人性,所以我从来不知道自己的前途将怎样或在第二天将会在我身上发生什么。”

他说,一些囚犯被折磨致死。

他说:“我觉得在澳洲是如此的不同,这是一个自由的国家。那里的人们甚至不想伤害动物,对人也很尊重。在中国,对人权和尊严从来就没有过尊重。”


常志越(Chang Zhi Yue,音译)(news.com.au)

“劈叉”(The Rack)

当78岁的常志越(Chang Zhi Yue,音译)因为修炼法轮功逮捕时,她是一名航空部门的电子工程师兼画家。尽管从来没有被起诉或定罪,但她被在北京女子监狱关押了四年,在那里她遭受了极端的折磨和虐待。

她告诉“澳洲新闻网”说:“在监狱里,我曾经被多种方式遭受了多次长时间的折磨。九个警察折磨了我五小时,导致我的椎骨的多处骨折,如颈椎骨折、腰椎变形并突出到左前部和自己的骨盆变形。一名男子突然上前,一把抓住了我,迫使我倒在地板上。他们强行打我,他们扭我的手,直到......他们打掉你的牙齿。有人把我按在地板上,然后把我抬起来直到我坐着,然后把我的两腿分开。我的腿不会自然打开那么宽,所以他们有几个人同时把我的双腿拉开,拉、压、踩在我的腿。那一次,我听到‘咔嚓、咔嚓’的声音,那是我的臀部骨头折断了。此后,我背部的骨头也折断了。后来,他在我几乎是无意识的时候问我,我是否仍然要继续修炼(法轮功)”。


张凤英(news.com.au)

强制灌食

66岁的张凤英于2013年从她家中被绑架送到拘留所和看守所后,并在她从来没有被控或被定罪的情况下,因为修炼法轮功而被劳教。

张女士说,她在三天后开始绝食抗议对她的监禁。

张女士告诉“澳洲新闻网”说:“当我在2000年绝食时,我被强行灌食了两次。那一次当他们强行给我灌食的时候,有四个人,其中两人抓住我的头,而另外两个人踩住我的腿。他们使我面朝上,并开始强行灌我,于是我开始猛烈地咳嗽。他们特别残酷,当他插入管子时,他不是慢慢地做到这一点。他迫使管子从鼻子插入,下到我的胃中。如果管子走错了路,它可能会刺穿肺部。我咳嗽出了黄色液体,直到这些黄色液体覆盖了我的脖子。他们结束之后,我觉得我处于窒息和死亡的边缘。之后,他们开始每天强行给我灌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