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书记被指“离婚不离床”(图)

发表:2016-09-19 1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9月19日讯】据海外媒体报道,作为腐败的重灾区,天津市委原委员、津南区委原书记吕福春被指“离婚不离床”,违纪违法情节恶劣。

天津纪委网站通报,吕福春39岁成为正局级领导干部,43岁被列为中央候补委员候选人,44岁成为副市长考察对象...

吕福春仕途发展欲望极强,把个人地位的高低看成是“人生成败的标志、光宗耀祖的招牌、获得利益的来源”,“把求取升迁当成头等大事,到了朝思暮想的痴迷程度”。

他常让下属陪其下棋到凌晨,对外塑造“白加黑”忙工作的形象;喜欢大规模批量提拔干部博“口碑”,为个人升迁增加“砝码”;挖空心思送礼跑官,拉关系找路子。

吕福春2010年离婚后,为掩人耳目、欺瞒组织,仍与前妻以夫妻名义共同生活,对前妻打着他的旗号搞权钱交易也听之任之。正如他所说:“自己没有过好美色关,没有守住道德底线”。

吕福春最初与企业老板交往还谨小慎微,但随后发展到“有所表示属情理之中”,从烟酒到虫草以至于几十万元、上百万元的钱物都安然收下。


津南书记吕福春严重违纪被通报(图源:津南宣传网)

另外,吕富春的“生日宴”和因私外出的费用全由私企老板买单;他还将几件假古董以高价“卖”给那些明知有假的老板;从一个老板那里借钱,以亲属名义去另一个老板的公司投资入股,玩“空手套白狼”。

来源:D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