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抵达纽约 世界豪华酒店前现特殊景象(视频/图)

作者:艾琳 发表:2016-09-19 1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9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艾琳纽约报导)座落于美国纽约市的华尔道夫饭店 (Waldorf-Astoria Hotel),是世界最豪华、最著名的五星级饭店之一。无数政商名流,都曾在此下榻。

9月18日清晨,酒店外却出现一望无尽的银色​​栅栏,大批荷枪实弹的纽约警察,十步一岗,围绕在公园大道(Park Ave)一带,戒备严密。

因为一年一度的联合国大会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拉开帷幕,各国首脑陆续抵达纽约;加上纽约17日刚刚传出恐怖袭击,整个纽约绷紧了神经。

中国总理李克强也于9月18日抵达纽约,他将代表中国出席联合国大会,同时参加“联合国解决难民和移民大规模流动问题高级别会议”,受到国际媒体聚焦。


纽约曼哈顿公园大道(Park Ave)与东49街大道之间(摄影:柳笛)

而在李克强下榻的华尔道夫饭店门外,聚集了上百名身着黄色T恤、手持“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等横幅的法轮功学员和平请愿。

他们平静打坐、炼功,与周边高度警戒的维安警力相比,形成一幅特殊景象。

“我来到这里,就是想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遭受的迫害,”76岁法轮功学员曹红如话音未落,眼泪便像泉水般涌现,他强忍着内心激动、哽咽地说, “我从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中国开始迫害后,多次被非法关押,还被关押进精神病院。”曹红如眼泪再次忍不住流了下来,他说,中共就是想让法轮功学员放弃真、善、忍信仰。


法轮功学员曹红如(摄影:艾琳)

许多与曹红如有类似遭遇的中国人也来到这里,希望向李克强说明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我在国内一直受到国安监控,没有自由。”曹红如一边用手擦着脸上的泪花,一边颤抖地说,“真的很感慨,来到这里,有自由的环境,可以学炼法轮功,但是国内却还有很多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很多人不了解真相。”

他稍事停顿,调整内心激动情绪后说,“现在,我要用自己最大的能力,告诉他们法轮功是好的!”

匆匆过往的纽约客,平时很少留意街边的事物。但是,法轮功团体的和平请愿,却令不少行人放缓脚步,聆听法轮功学员讲述真相。

许多人收下法轮功学员递过的小莲花或传单,说上一声“谢谢”或“你们真了不起!”

“一路走到今天,多少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被劳教、被酷刑?多少人被迫害得家破人亡?”来自广州某皮具厂的总经理汤先生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团体的行为,是“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邪恶。”

他还感慨地说,在中国大陆,人们没有言论自由、信仰自由;在国外,人们都可以追求自己的信仰,表达自己的意愿。 “希望各国政府,所有善良的人,都关注这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共同制止这场迫害。”

“法轮功学员来到华尔道夫饭店这边,主要是想向北京当局表达立即终结对法轮功迫害的诉请。”美国纽约法轮佛学会负责人易蓉表示,自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下令镇压法轮功以后,中国大陆上亿名法轮功学员遭到残酷迫害。

“现在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表决通过343号决议案,对中共迫害法轮功进行公开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也陆续被国际公布于众。”易蓉认为,面对国际的言论压力,北京现任领导人应该果断做出决定,“尽早法办迫害法轮功群体的元凶江泽民。”

易蓉也指出,目前加拿大和美国是收留国际难民最多的国家,这次李克强参加联合国大会,并出席讨论关于难民的议题,法轮功问题将是他无法回避的重点。

 “因为法轮功在中国是遭受迫害最大的群体,所以希望以习近平、李克强为首的领导团队,正视这个问题,并做出正确的实际行动。”易蓉说。

从日出到日落,法轮功炼功音乐在华尔道夫饭店周围回荡,来自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络绎不绝地接力请愿。直至夜幕降临,仍留守着许多法轮功学员。

“希望中国早日停止(法轮功)这场迫害,让法轮功学员在国内有自由的炼功、学法环境。”曹红如红着眼眶,期盼有朝一日回到中国大陆自由炼习法轮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