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车时为何很少豪车堵在里面?真相是……(组图)

发表:2016-09-19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9月19日讯】这是一篇很有意思的文章,虽有戏说的成分,但是细细品读,却还觉得真有几分道理。

也许很多人都留意到了,每天上班堵车时,很少看到有豪车堵在路上。难道这些开豪车的车主会占卜之术,知道啥时堵车啥时不堵车?答案当然不是。

最近,某城某小区网友研究了不同品牌小车的出行时间表时,黯然发现,原来,开什么车和你办什么事在出行时间上早已体现……

记得有人这么说过:“你穿什么档次的衣服,从你的气质就能感觉出来。”其实开车也是一样,用数据说话,别再说你开着二手夏利是为了节能减排了,出行时间已经把你揭发了。

还是来看看某城某小区不同品牌汽车出行时间纪录:

出门时间

这8点以前出门的,各个都是劳苦大众啊。看看这些7点以前出门的众车主。

比亚迪、奇瑞、吉利、中华,不是说国产车不好,可是价格确实便宜啊。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便宜的汽车早出门。

八点到九点出门的基本都是一些合资车、进口车了,基本属于商业人士、中产阶级、高级白领的档次了,这个时间出门,很符合大家的气质嘛。

11点之前出门的汽车BBA是全占了,清一色的中高端品牌啊,这个时间出门,不是老板也是公司企业的高层人士,不用打卡才会这么任性吧?

开宾利的下午6点半出门,很能理解,毕竟这个档次的人群出门交际的时间都是晚上的饭点嘛。至于法拉利和兰博基尼这样晚上9点半出门的情形,大家都懂,夜晚和引擎声更配哦。

好吧,还是这些车主,还是这些品牌车,看看他们什么时间回家?

返回时间

还记得这些车主的出门时间吗?他们的出门时间大致在上午10点到12点半,他们的返回时间却在4点以前,充分说明一件事,这些高端车车主一天中就出门吃个午饭的时间、顺便完成自己的工作,不是二代就是老板,定性没错。

在下午6点以前回家的,都是这些中端汽车品牌,他们的出门时间在8点到9点,可以看出,他们是去正常通勤、上班了、这些合资车、中端进口车很符合这些中层领导,高级白领的匹配哦。

这是个悲伤的故事。这些品牌的汽车车主想必大家还记得吧,那就是那些8点以前出门的车主;尤其是晚上8点之后到晚上10点半以前回家的车主,都是那些早上7点就出门的可怜人。充分说明,这些7点出门、22点回家的车主应该都是一些普通上班族、小白领、小职员、日出而行,日落了都回不了家。

凌晨3点回家的就是他们,就是这些晚上21∶30才出门的土豪们,丰富的夜生活。奔跑吧,夜晚的法拉利们。

怎样?你不能不服啊。出行和返回时间和车主开什么牌子的车充分地证明着车主的社会地位。开什么牌子的车办什么事儿,很靠谱。

当然,我们也不能忽略了这些双轮的……我们的环保事业就是靠他们撑起来的啊……

当然也不能忘记这些每天挤公交上班的朋友,他们可是为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做出了巨大牺牲的。

怎么样,看完是不是觉得有点道理呢?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