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将军自曝与周恩来跳舞 曝中南海舞会内情(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6-09-18 08: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建政后,中南海舞会是中共顶层官员的最大“娱乐项目”。(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9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中共高官权贵私生活荒淫糜烂,近期频被曝光顾涉黄会所,而这一淫乱“传统”早在中共建政时起的中南海舞会就有。近日,中共女少将、著名电影演员王晓棠在陆媒访谈中自曝年轻时的经历,包括曾与周恩来跳舞,而关于中共建政领导人的跳舞“传统”,以及中南海舞会涉黄秘闻,早已被知情者曝光。

据大陆《新京报》9月17日报导,今年82岁的中共少将王晓棠在接受采访时,痛批演员天价片酬称,科技奖最高500万,“500万跟现在拿着几千万片酬的演员怎么比呢?有的演员一场婚礼一个亿,成比例吗?”

王晓棠是60年代大陆公认的大众情人。1963年,王晓棠获第三届“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

据公开资料,王晓棠于1934年1月出生在河南开封,是国家一级演员,1988年被授予大校军衔;1992年被任命为八一厂厂长兼党委书记;1993年7月晋升少将。

王晓棠在受访时还自曝年轻时代,就与那些中共领导人相识,曾与周恩来跳舞,听陈毅做报告。

王晓棠提及在原总政排演场过年,周恩来到访,都会主动邀请大家跳舞,其中1955年和1956年的除夕,王晓棠曾与周共舞。王并称周一般是跳三步(华尔兹)、四步舞曲(快四、慢四)。这类舞曲节奏比较慢,方便他和大家讲话。

不过,对于周恩来喜欢跳舞内情,以及中南海舞会涉黄的秘闻,早有当年的知情者另有披露。

据悉,中共领导机关内组织舞会,在延安时期就开始了。中共领导人难以忍受单调的战争年代生活,就靠跳舞来“调剂一下生活”。中共建政后,中南海舞会则是中共顶层官员的最大“娱乐项目”。这类舞会不分场地,往往是领导人走到哪就在哪办。

中共人民日报出版社2010年曾出版由权延赤编写的《走进周恩来》一书介绍说,这个打着让中共领导人放松、锻炼身体的“活动”:有领导干部热烈至过头、随便到越轨。

作者这样描绘在北京饭店举行的一次高层舞会:一位相当一级的负责干部,他的跳舞,用我们当时的话讲,叫做“很不严肃”。

“他与那个年轻的女文工团员,即便说不到磨肚皮,也搂得够紧,贴上去了”。“随着舞会渐渐热烈,他跟那个年轻女团员也渐渐炽烈,他的手也开始不老实……”。

书中描写中共前领导人高岗在跳舞中“加上了‘按摩’动作,并且也要享受舞伴的‘按摩’,”“调情的话多起来,有些甚至讲得很粗俗”。

据悉,当年只有15岁的舞蹈演员孟锦云,因为陪毛泽东跳舞,成为毛的“专职舞伴”。1975年更是调到中南海工作,照顾毛泽东的日常起居,获得毛泽东的特别恩宠。

香港《凤凰网》署名崔维聪的文章,曾介绍上世纪50年代参加中南海舞会经历的场面。作者曾为中共军队战友歌舞团作曲家。

文章称,1955年元旦过后,中国新年来临。作者一干人下车后,被领进了神秘的春藕斋舞厅,据说是毛泽东居住的地方,他们当晚的任务,就是为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朱德等中共中央顶级首长们服务。还是周恩来亲自推荐的。

演奏人员从晚上17点到凌晨4点,不停地演奏了长达10个小时。大约晚上10点多钟,周恩来突然从侧门进入舞厅。邓颖超不喜欢跳舞,所以没有跟来,歌舞团选来伴舞的几位女舞蹈演员便一拥而上,争着和周恩来跳舞。

作者发现,江青虽然是个跳舞高手,但在跳舞中很少笑容,很少说话。毛泽东和江青的舞跳得并不是很协调。毛和江青跳了一曲之后,就与文工团舞蹈队和歌唱队的女队员跳。但毛泽东与女兵跳舞很协调,而且不断地交谈和询问着什么。

给毛泽东做过22年专属医生的李志绥,在《毛泽东的私生活》一书中披露,毛泽东有很多女人,他最有兴趣的是“周六舞会”。这种舞会几乎专门为毛准备的,因为舞会上除了毛,大都是女性,他们的特点是年轻、漂亮,政治上忠诚可靠,而且文化水平不高,多是文艺团体的演员。

她们依次邀请毛泽东跳舞,毛跳到累了就会领其中自己喜欢的一个,到旁边房间“休息”一到一个半小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