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连射2枚中国反舰导弹 均告失败(图)

发表:2016-09-17 16: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尼海军演习连射两枚中国导弹出故障。(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9月17日讯】印尼总统佐科14日视察“爪哇舰队”2016军演期间,印尼海军两艘KCR-40导弹艇发射向中国造C-705反舰导弹打靶,不过令人尴尬的是,这两枚曾以在推销演示期间以100%命中率著称的中国反舰导弹居然双双遇故障,一枚指令发出后5分钟突然漫无目标地发射出去,另一枚则在飞行中段坠海。

据《简氏防务周刊》9月15日报道,14日印尼海军Clurit(舷号641)号和Kujang(舷号642)号两艘KCR-40型导弹艇分别发射一枚C-705导弹。印尼总统佐科和海军司令苏帕迪、武装部队总司令共同视察了演习。

Clurit号试射的导弹在发射指令发出后未能发射,反而在五分钟后突然发射,据称是舰员未能完整执行防误射程序。这枚导弹未能击中任何目标。

第二枚导弹则在飞行过程中坠海,未能成功击中靶标。关于这次演习中试射失败的原因,报道没有提及。

目前,印尼海军尚未公布更多关于C-705型反舰导弹的消息。

据称,印尼是中国C-705小型反舰导弹的热心买家之一,在去年5月举行的新加坡国际海事展上,印尼海军一艘新型导弹艇首次亮相,上面搭载C-705,印尼海军表示到2018年还要再建造16艘同型导弹艇。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