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中国速瞄】携情妇外逃未果王保安被立案侦查(组图)

发表:2016-09-15 08: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纪委对前国家统计局局长王保安涉嫌受贿罪进行了立案侦查。(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9月15日讯】携情妇外逃未果 中国国统局局长被立案侦查

据最高检察院网站9月14日消息称,日前,最高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中国国家统计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保安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8月26日,中纪委官网通报称,日前,中共中央纪委对中国国家统计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保安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通报指出,王保安毫无政治信仰,长期搞迷信活动,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重大问题上发表违背中央精神的言论,对抗组织审查,并指其频繁出入高档酒店及高消费娱乐场所,道德沦丧,大搞权色、钱色交易。

港媒曾披露,今年1月26日王保安结束记者会后到休息室去取公文包和外衣准备出逃时,被中纪委拦下,并被通知已被“双规”。

据内部信息透露,王被抓后,其公文包内搜出两本公务护照,姓名分别是“黄国安”和“丁毅”;此外还有26日晚法航7时许飞往巴黎,德航9时许飞往法兰克福的两套头等舱机票。王保安被抓后,其情妇在机场贵宾室被抓,过程犹如反间谍片。

俄高官频繁访华 车臣将帮中国训练安全人员

据《美国之音》报导,俄罗斯高级官员最近频繁访华,双方讨论了在立法控制社会、对抗颜色革命、反恐、军火交易等众多领域合作。分析人士说,这些访问活动显示了两国关系的进一步密切,也同俄罗斯方面想从中国获得经济利益有关。

另外,俄罗斯车臣地区将帮助中国训练安全人员。车臣媒体报道,在车臣的山区马上将要启动一家大型训练中心,车臣当局将在这家训练中心为中国培训安全人员。


(网络图片)

带6块月饼入境美国被罚八百美元

据博讯报导,中秋佳节将近,不少来美就读的留学生与访美探亲的民众考虑将月饼装入行囊,望佳节之时与亲人朋友齐分享。然而,近日华裔朱太太则遇上了烦心事,就因为箱子里带了6块鲜肉月饼,在肯尼迪机场入境时被罚了800美元。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提醒民众,肉类、水果制品未经申报,不可携带入境。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表示,凡携带违禁产品入境者,如经检查发现,物品将被全数没收并销毁,当事人并可能面临250美元至1000美元的罚款及其他惩罚。
    
千万别以为东西交罚款就没有事了,以后凡是你进入美国,无论是否携带有违规的东西,一律开箱检查。


台风“莫兰蒂”于今晨在福建厦门翔安沿海登陆,为当地带来破坏。(网络图片)

莫兰蒂登陆福建 厦门停水停电玻璃被吹破

据《东网》报导,台风“莫兰蒂”于今晨在福建厦门翔安沿海登陆,登陆时最高风力达15级,约每小时180公里。气象台预计莫兰蒂将以每小时20公里,向西北方向移动并逐渐减弱。

而被莫兰蒂正面袭击的福建厦门,当地电网遭到重创,造成大量变电站停运,全市大面积停电,尤其是岛外地区更加严重;水厂受停电影响,全市暂停供水。而厦门市内亦有大厦及酒店的玻璃被强风吹破,有民众更感到所处的大厦有摇晃,街上亦开始出现水浸情况,有大树被吹倒。

目前,福建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红色预警讯号,厦门海沧区今晨亦发布紧急通知,封闭所有隧道。


宁波城市展览馆外,工人正手执钢钎、锤子抠除一位落马官员的题字,落款还剩下“黄兴”二字。(网络图片)

宁波城市展览馆外,工人抠除黄兴国的题字

据陆媒报导,近日,天津前代理市委书记黄兴国落马。字随人倒,在任忙题字,落马铲字忙。宁波城市展览馆外,工人正手执钢钎、锤子抠除黄兴国的题字。

题字遭遇如此命运的,绝非黄兴国一人。粗略盘点一二,正国级“大老虎”周永康母校题字被用火箭模型遮丑,重庆市前公安局长王立军“剑”、“盾”二字刻在石上也被磨去。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