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被掩盖的最大秘密(组图)

发表:2016-09-13 14: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体被掩盖的最大秘密。(网络图片)

人体有很多秘密尽管被部份科学家发现了,但并没有公布于世。松果体被认为是人身体的第三只眼睛,并没有被大众所了解,被认为是人类被掩盖的最大秘密。松果体是什么呢?一起来了解。

松果体(也称“第三只眼”)是脊椎动物的大脑中的一个小型内分泌腺。它产生血清素衍生品褪黑素,这种激素对清醒/睡眠模式和季节性/周期性功能的调制有所影响。它的形状像一个微型的松果(因而得名),它位于大脑中心附近,在两个脑半球之间,夹在两个圆形丘脑所在的凹槽中。

他们不想让你知道的秘密!

每个人的松果体或第三眼都可以被精神世界的特定频率所激活,它能使人产生全知、欣快和与周围事物合一的感觉。如果通过冥想、瑜伽或者各种秘传的神秘学方法,来协助松果体调整到合适的频率,它就能够使人实现跨维度旅行,即众所周知的星光体旅行或星体投射或遥视。

如果加以更多预先的练习和古老方法的运用,人们甚至可以控制自己在物质世界中的思想和行动。是的,这是异乎寻常的,但多少年来,美国、前苏联政府和各种组织一直在做这种类型的研究,并且取得的成功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

松果体在罗马天主教中有所描述,他们将松果体描画成艺术画作中的松果。在古代社会,像古埃及和古罗马,人们知道它的作用,并用一颗眼睛(第三只眼)的标志将其作为他们浩大的象征学/符号学的例证。

美元钞票的背面也有松果体的引用,即所谓的“全视之眼”,它所揭示的是,一个人(或一个群体)如果能正确使用这个腺体,就能够去(精神世界的)另一边,并且通过获悉他人在物理世界中任何时候的想法,就有可能控制他在物质世界中的思想和行动。

迄今开展的各种研究证实,夜里有特定的几个小时,即凌晨1:00到4:00之间,大脑会释放出特定的化学激素,从而产生连接到一个更高的源头的感觉。


松果体被认为是人类的第三只眼。(网络图片)

氟化物如何抑制松果体

90年代末,科学家詹妮弗·卢克就氟化钠对松果体的影响进行了首次研究。她断定,位于大脑中部的松果体正是氟化物所瞄准的目标。比起体内其他任何物质,松果体吸收的氟化物最多,甚至比骨头吸收的还多。

松果体就像一块吸引氟化钠的磁铁,这会使松果腺钙化,使它不再有效平衡体内荷尔蒙的整个运流进程。

自开始以来,每项研究都证明氟化钠最终都流向了我们大脑中最重要的腺体。它也是唯一攻击我们大脑中心最重要的腺体的化学物质。而氟化钠普遍存在于食品、饮料、浴池(浴室)和饮用水中。美国90%的供水中都含有氟化钠。超市买的滤水器也不会将氟化物过滤出来。只能通过反渗透(逆向渗透)或水蒸馏的方法来过滤它。最便捷的方法就是买一个水蒸馏器。

不夸张地说,氟化钠就存在于我们的供水、食物、饮料之中,借此来抑制群众的松果体,氟化物当时被纳粹和俄罗斯投入集中营的饮水中,目的就在于使集中营中的人变得温顺,而不再质疑权威。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