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做一件坏事不难 难的是一辈子都做坏事

发表:2016-09-13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一生说了数不清的好话,干了数不清的坏事,东一榔头,西一棒子,信口开河,自相矛盾。

他嘴上说“群众是真正的英雄”“我们都是来自五湖四海”,可事实是,所有在他统治下的人没有不受苦受难的,凡是和他共过事的人大概很难找出没被他整的,只要他有机会。极少数人躲过了劫难,是因为他还没来得及整就死了。

他常讲的话是为人民服务,为群众谋利益,尊重群众的首创精神。但干的却是强迫群众入社,公私合营,高额征购,办大食堂,反瞒产私分把群众往死里整;在群众没有碗吃饭,没有裤子穿出不了门,饿得站不起来的时候,他却花上亿元修建他不知道会不会去住的别墅。

他强烈抨击国民党蒋介石独裁、一党专政、不给民众民主自由。而在他的领导下,所有人都只能讲同一类话,就是为他歌功颂德;民主党派开会只有一项内容:如何贯彻落实最高指示;不得离开住地,外出要请假,要开证明,饿死也不允许逃荒;不能做小买卖,不能办企业,养鸡养猪不能多,菜只能种在划定的范围内。他要整谁,谁就只能乖乖挨整,整死为止,想要隐姓埋名躲起来,让他整不着?门都没有。而且人人都要随时准备挨整,你有外国亲戚要挨整,你和三两好友说句悄悄话要挨整,你穿件花衬衫要挨整,你要悄悄卖掉几个鸡蛋换点盐吃要挨整,你要不小心把收音机拨错了频道要挨整……在他领导下,你干什么事都会很难,比如大便要擦屁股,专用手纸没钱买,用没有用的废纸风险很大,万一纸上有与他有关的字和图片,那你就完蛋。不管他怎么对你,你都不能对他不满,如果你心里有不满表露出来了,不管你是睡着了说梦话,还是写在贴身带着的小本子上,还是悄悄地告诉你的父母子女或心上人,你都死路一条。

他说:“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但亩产万斤他相信,根本用不着调查。

他要求别人要“实事求是”,但他整死了那么多人,AB团,西路军,十一次路线斗争,地富反坏,美帝苏修……从来没看他实事求是过。他说有钱人是坏人,穷人是好人,第一世界是敌人,第三世界是朋友,你别问他逻辑是什么,他说是什么就是什么,不信也得信。

他说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让人家讲话天塌不下来”,但你真要象他说的那样做试试看?你就会象王实味、彭德怀、张志新、遇罗克、林昭那样死得很难看。

他要求别人“要团结不要分裂、要光明正大、不要搞阴谋诡计”,但他自己例外。可以说,他这一生“光明正大”四个字连边都不沾,唯一擅长的就是搞阴谋诡计。

一个人做点坏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只做坏事不做好事,他做到了。

责任编辑:唐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