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人被政治老师打脸 网友:很生动的课(组图)

发表:2016-09-12 0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9月11日讯】大陆媒体近日消息,山东一小学六年级品德课老师,掌掴全班70名学生中的63名。正值教师节刚过,教师的话题引发网友们关注,而思想政治老师的角色更是引起网友们的热议,网络一直在流传思想政治老师的绰号叫做“邪教主义理论宣传员”,对应在现行体制下中国民众的遭遇,网友们更是自嘲,这节课上的很生动。


打人的是品德课老师(网络图片)

大陆媒体, “齐鲁台拉呱”微信公号9月11日消息,新学期开学还不足一周,山东乐陵挺进小学六年级一班,部分学生家长陆续发现了孩子身体出现了不同的异样。

有家长发现孩子半边脸肿了,经追问,孩子才承认遭到体罚。在家长微信群里,越来越多的孩子承认,在学校被老师打了。

一位家长透露,这位品德老师一下子打了63个学生,还有家长反映,“少的打了5巴掌,多的20多巴掌,老师累了让学生打,打得不响还不行,喊疼也不行。”

据当天被打最多的男生透露,自己被打了27下。

据孩子们说,这是一次考试引起的,“本来是听写卷子上的,后来改成听写课本了,所以大部分孩子都没过。”

全班一共70多个孩子, 63个挨了打。尤其讽刺的是,打人这位还是教品德的老师。


小学品德课本(网络图片)

网友评论:

@删萜时请笑一笑:“教思想品德课的老师如此品德,活该我们当初是相信“x国人民从此站起来”的人⋯⋯”

@ModernTalking:“政教老师大多数是这类狭隘、偏激、有虐待他人及自虐的有人格缺陷的人。”

@深圳市网友:“说的跟邪教人士一样似的。”

@烟台市网友:“黑道的教育方式!这是反古吗?”

@flamniko:“民国时期有公民课,民国教育里老师们一上课就会告知孩子们有什么权利与义务,49之后的老师皆犬孺!没有公民课,中国就没有未来!废儒兴墨是当下中国急需解决的重大教育问题!废掉公德去谈道德与品德是逻辑颠倒的笑话!是没人会相信、没有说服力的!”

责任编辑:彭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