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美国朋友吹牛 中国大姐回他一句 绝了!(图)

发表:2016-09-12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9月10日讯】段子一:一美国人吹牛 中国大姐回他一句 绝了!!

一位美国朋友吹牛,说他家的钟点工开着宝马上班;一位中国大姐说:“那有什么了不起的,我们家的仆人,钱用不完,动不动就送几亿给友国,开宝马上班算个啥呀?”


中国在非洲援建了50多个体育场。(网络图片)

段子二:还是中国有盼头

老张看电视里说中国3年内将向非洲提供200亿美元贷款额度,激动得眼泪又下来了,心想着中国真正强大了。他想着想着来到了街道办事处,问自己的低保办下来没有,街道主任说:“这一批还没有你,政府有困难,我们要多理解政府的难处。”


大批非洲生不花一分钱留学中国,中国政府买单。(网络图片)


大批非洲生不花一分钱留学中国,中国政府买单。(网络图片)

一个在美国呆了很多年的朋友说:“活在美国真太无聊了,还是活在中国有盼头。在那里你可以盼食物安全,盼空气清新,盼依法办事,盼把贪官污吏捉拿干净,盼全民医保,盼房价下降,盼分配公平……在美国生活都麻痹了,根本没有什么可盼的!”

段子三:民主也能当饭吃

微信群里,大家在为中国如何争取自由、民主谈的热闹,一个冷冷的声音飘来:“民主能当饭吃吗?”有人反问他:

“你想小孩上学不缴费吗?

你老了想国家给养老吗?

你病了想看病不花钱吗?

你炒菜想不吃地沟油吗?


中国雾霾严重,口罩已经成为中国人必需生活品。(网络图片)

你生存想呼吸干净的空气吗?

你生活想饮用干净的水吗?

你结婚想多生孩子不被罚款吗?

你劳动想生活中没有贪官吗?

你建房想不担心房子被强拆吗?

你争政治权利想指出政党错误不被抓吗?

你办事想到政府部门查询不看脸色吗?………


向上,向上,为了更自由地呼吸。(网络图片)

如果这些都是你想要的生活,那么就请你——

请跟我们一起争取自由、宪政、民主吧。

有了选票就有了选择权和监督权……

有了选票就有了政治权利……

有了政治权利才会有了基本的社会保障……!

所以,民主真的能当饭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