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专车莫斯科遇车祸 司机当场身亡(组图)

发表:2016-09-07 1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普京专车发生事故40年驾龄老司机当场死亡。(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9月07日讯】据俄罗斯媒体今晨报道,9月2日,莫斯科市中心发生一起车祸事故,一辆黑色宝马与奔驰车对撞,司机当场死亡。涉事宝马车为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专车,普京当时并不在车上。据报道,在车祸中死亡的司机是普京最信任的一名司机。

俄罗斯媒体报道,当时普京并没有在车内,但开车的是普京最喜欢的也一直留在身边的司机。该司机是一名隶属于俄罗斯政府的司机,迄今已有逾40年的驾龄。而肇事的奔驰车司机重伤,被紧急送往附近的医院救治。

《英国快报》的报道称,从现场披露的视频可以看到,普京的官方座驾——黑色宝马在与另一辆车相撞前,正在一条高速公路上行驶。

报道称,发生事故是由于迎面开来的奔驰车从马路的对面毫无预警地越线所致。一开始宝马在最外的车道行驶着,突然对面车道一辆奔驰轿车跨越道路中线,直接撞上了宝马车。宝马车随后失去控制,发生快速旋转,并撞击到安全障碍,随后升起浓烟。

警方确认目前正在调查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但是并未进一步披露细节,发生碰撞的车辆被官方登记为属于俄罗斯联邦议会。

现场的清理工作花费了数个小时,事故也造成了大规模的交通拥堵。


普京专车发生事故40年驾龄老司机当场死亡。(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