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江泽民突然中风 被强行“露面”背后的玄机(图)

作者:夏妍 发表:2016-09-05 0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的势力土崩瓦解。(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9月05日讯】(看中国记者夏妍采访报道)近日,海外华媒博闻社报道称,江泽民日前突然中风,紧急送医后,病情已稳定。有分析指,这是亲江媒体有意放出的消息,目的是为了其之前的报导自圆其说,并意图通过这种方式来给江派残余势力打气壮胆。而事实上,江泽民的健康状况在当前一点不重要,无论江泽民有否中风,习近平对他进行严密封杀与控制都是不争的事实。

9月4日,中央社引述海外博闻社当天的报道称,江泽民8月30日在上海的家中突然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诊治,确认是中风,经诊治后,病情已稳定。不过,大陆官方并未证实此事。

报道还引述消息人士指出,江泽民8月中才从北戴河回上海的,在北戴河休假近月。

时政评论员唐靖远表示,博闻社这个消息传出来是有其目的的。此前《争鸣》杂志6月号就曾披露,江泽民出现轻度中风,说明江泽民健康出问题是在6月或之前。但博闻社的消息说江泽民是在8月30日中风,这个时间显然与争鸣的报导有很大出入。

他说:“从医学角度看,如果江泽民分别在6月前和8月底两次中风,说明其健康状况极其危险,而这么短时间内连续中风的可能性也比较低。所以,我觉得作为有亲江色彩的媒体,博闻社很可能是在利用江泽民的中风来为自己之前的报道洗白。”

之前博闻社报道说江泽民有前往北戴河,唐靖远分析,如果争鸣的报道是真实的,江泽民显然不可能出现在北戴河。所以,把江泽民中风的日期往后推移,目的是为了能够为其之前的报道自圆其说。

另外一个目的也是为了六中全会。唐靖远说:“试图伪造江泽民在中共政坛还很有影响力的假象,并意图通过这种方式来给江派残余势力打气壮胆。这也与当前习近平在军队反腐穷追猛打的态势有关系,因为军中江派势力已经面临全面整顿,所以江派试图用假消息来稳定军心。”

但是在唐靖远看来,江泽民的健康状况在当前其实一点不重要。因为,无论江泽民有否中风,习近平对他进行严密封杀与控制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也就是说,江泽民在政治上的处境正在空前恶化,习近平清算的刀锋正在逼近他们父子的咽喉。

唐靖远还指出,作为习近平反腐的终极目标,江泽民被拿下只是迟早的事情,这与其身体状况如何并没有太大关系,江派试图利用江泽民健康状况来强行“露面”,只不过是一种一厢情愿的臆想。

近几年来,江泽民曾多次被海外华媒或网络媒体报导生病或病危新闻。中共当局对于这些传言从未证实或否认过,仅新华社2011年曾发出英文稿,澄清江泽民没有过世,但并未报导其身体状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