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大学生迎新日离奇亡 满嘴鲜血衣服被换(组图)

发表:2016-09-04 17: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9月04日讯】福建石狮闽南理工学院21岁大三男学生张磊,9月3日出席校内迎新活动期间离奇死亡。张父表示儿子遗体情况古怪,满嘴是血,而且身上衣服竟被换成西装、皮鞋。家属怀疑张磊的死亡与活动有关,但校方一直没有出面回应;家属还指校方态度闪缩,被问及为何张遗体被换衣服、嘴部染血,校方人员支吾以对,校方也没有交代为何没有即场进行抢救,仅让他们翻查指定时段的闭路电视片段。


福建大学生张磊在迎新日离奇死亡,满嘴鲜血衣服被换。(网络图片)

张磊父亲忆述,昨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校内一位老师用儿子的手机打来称张磊晕倒,要求家属赶到医院。张父称,该名老师回复指张正在抢救后,便收线再没有接听电话。到了下午3时50分许,张父在医院看到儿子的遗体,满嘴是血,身上穿着西装、皮鞋。张父称,遗体所穿的衣服不是儿子的,其生前所穿衣服被人换掉放在胶袋中,“衣服被剪过,沾有血”。


张磊生前所穿衣服被人换掉放在胶袋中,“衣服被剪过,沾有血”。(网络图片)

家属表示昨日早上11时许,张磊曾与他们联系,声称自己正参与迎新活动。他们怀疑张磊的死亡与活动有关,但校方一直没有出面回应;至昨日下午5时许,更有自称是该校校党委书记的人,称张磊“没参加迎新活动”。张父其后翻查闭路电视片段时,仅获校方允许看中午12时后的片段。


张磊手机短信记录,显示他当时有参加迎新活动。(网络图片)

据悉片段内容证实张磊确有出席迎新活动,而他出现不适时,校医赶至却没有进行抢救;张磊陷入昏迷后,校方也没有召救护车,反由老师自行开车带他到医院。家属怒斥若校医及时抢救,张磊未必会死。


死者家属怒斥若校医及时抢救,张磊未必会死。

对于校方事发后没有与家属联络,自称学校保安的何先生称,主管安全的副校长及多位高层、老师都有赶到医院,只是家属情绪激动,才没有表明身份。校方又称校医当时已进行“按压人中”,而为何张遗体被换衣服、嘴部染血,校方人员却支吾以对,称可能是抢救时发生。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