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揭露大陆活摘丑闻电影 将在英国会播映(图)

作者:夏妍 发表:2016-09-04 1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TVBS报导电影《血刃》片段(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6年09月04日讯】(看中国记者夏妍综合报导)近日,台湾媒体报导,英国下议院下周即将播放一部揭露大陆活摘器官丑闻的电影,据称影片是依照真人实事改编拍摄,女主角则是之前因被大陆拒绝入境,广为人知的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

9月2日,台湾TVBS官网报导,电影《血刃》讲的是大陆活摘器官的真实情况,下个礼拜就要在英国下议院放映,女主角则是被大陆拒绝入境的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

影片讲述的是一位西方网络专家在中国参与建设用于监视和封锁网络的“金盾工程”时,突发心脏衰竭,被送进手术室做紧急心脏移植。而当他一步步发现自己心脏来源后,他决定冒着生命危险,去营救一位因为信仰身陷牢狱的年轻母亲的故事。

而影片中的女主角,是今年26岁的林耶凡,出生湖南,她出演过几部披露中国人权状况的电影,她也曾公开谈及中共对自由的压制和攻击,她尤其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如今更借由电影,要揭开大陆活摘器官的残酷面。

关于参与这部电影演出,林耶凡表示:“导演说我想要你来演这个角色,因为我在你身上看到和角色相似的特质,在准备过程中,我必须访问一些人权迫害下的受害者,他们的故事真的启发了我。”

林耶凡还说,只要被大陆政府视为次等人民,就有可能被夺走器官,尤其是监狱里的囚犯,都得接受大量奇怪的身体检查;一旦符合健康需求,活人身上的脏器,就随时可能出现在病人的身体里。

报导也引述诺贝尔奖提名人大卫‧麦塔斯针对此事的看法:“全世界等不到捐赠的人,都从大陆得到器官,这些器官都是哪里来的,这种形式的邪恶和对人的残害,可说是前所未见。”


电影《血刃》剧照(Flying Cloud电影制作公司)

电影《血刃》于2015年底正式制作完成。今年4月,荣获第51届“加百利奖”,该片导演李云翔希望通过这部影片,让更多人了解在中国发生的一些鲜为人知的事件和真相。

评委会主席苏珊.华莱士(Susan Wallace)女士便在颁奖典礼上表示,“活摘器官是一个沉重的话题,实际上能够把这部片子看完也很不容易。影片里讲述的故事很让人痛心和不安。当我们说要提升人性的时候,也包括帮助影片里的那些受害者,以及他们遭遇巨大不幸的家庭。所以我们呼吁让人们都来关注这件事,并且给世界带来积极的改变。”

报导披露,除了林耶凡拍摄的电影,还有不少西方导演透过微电影的方式,如《Killed to Order》,共同关注及探讨这个东方的神秘课题。因为每一次的器官移植,都可能牺牲遥远的东方,一个活生生的人。而强摘器官的状况,目前在中国大陆仍继续在横行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