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没有疯(图)

发表:2016-09-04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时代广场(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6年09月03日讯】7月23日到8月3日,一条中国有关南海主题的宣传片以每天24小时,每小时5次的频率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密集播放。3分12秒的宣传片向全球受众介绍中国对南海诸岛的主权。

这是一个巨大的耳光!而且打这个耳光子的国家是跑到被打者里家里面去打的!而且要一连打十天,而且还要每天打120次!我在震惊之余,陷入长时间的沉默。

一个国家竟然允许和自己的政府不一样的声音存在,并且允许其在公共场合进行传播,而且是如此巨大的幅度,而且是如此针锋相对的观点,而且是事关自己的重大国策!

美国真的疯了吗?

他的政府,他的国会,他的军人,他的党派,他的政法人员,他的爱国者,他的粉丝儿,他的追随者,他的航空母舰,他的那些智囊团,难道全都睡着了?他们为什么没有一个人、一个组织站出来,为了他们政府一起来阻止我们?

我曾经担心,他们中的一些激进分子会因此而抵制中国货,会向那个大屏幕抛掷杂物和鸡蛋,会游行示威喊口号!然而我又错了!因为此时此刻,在美国唐人街确实有一批人打着标语走过来了。然而,他们不是反对中国南海宣传片的。恰恰相反,他们是反对美国政府的,更确切地说,是反对自己的户籍所在地政府的。

美国政府、军队、国会、法庭竟然都没有权力阻止言论自由!

然而,就在此时此刻,我看见祖国的网络阵地上,一片喊打喊杀喊封之声。什么美狗、汉奸、叛徒、西奴、美爹、走狗;什么反D分子、卖国贼、特务、豺狼,什么删帖、禁言、销号;什么书籍下架、电影禁看、一拨又一拨的“激进”分子,喊着口号,打着旗帜,如火如荼,不断揭批和揭发……

他们有人砸苹果手机、抵制肯德基、诅咒美国人;有人把自由、平等、民主、文明视为美国的专利去嘲笑;甚至有人喊出中国死十亿人,美国死三亿人的豪言壮语!

再看看一些大报大刊、舆论阵地、网络战士也全都因中国政府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打出了自己的南海主张宣传片,而兴高彩烈,手舞足蹈,摇旗呐喊!好似我们打了一个大胜仗!攻克了敌人的一个阵地,收复了一片原本属于我们的土地。

而我无论如何也高兴不起来,忽然感到一种从未有过的惆怅和沉重!

是啊!一个国家允许另一个国家在自己的广场上,宣传和自己的政府截然相反的观点和思想。这需要什么样的胸怀和包容能力!这需要什么样的规则制约!要打败这样的国家需要什么样的智慧、能力、心胸和文明?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吴智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