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发现一座会自转的神秘圆形小岛(组图)

作者:张秉开 发表:2016-09-01 19: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美发现一座会自转的神秘圆形小岛。(视频截图)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附近发现一座会自转的神秘圆形小岛,其原因不明,引起各领域科学家及UFO研究者的极大研究兴趣。

据阿根廷媒体公司Full Dimensional Entertainment近日发布的视频介绍,超自然现象研究人员在6个月前调查布宜诺斯艾利斯西北45公里的UFO案例时,无意间注意到这些现象的分布形成一个三角区域,在这个区域中存在一座外形非常规则的小岛。

从小岛在谷歌地图34°15’07.8″S58°49’47.4″W的具体位置观察,小岛及其所位于的一个纯圆范围内构成两个圆套在一起的特殊地理结构。


会自转小岛位于发生UFO目击案和其他神秘现象的三角分布区内。(视频截图)

谷歌测量表明,内圆(即小岛)的直径约100米,外圆地质结构直径约120米。谷歌地图的历史记录显示,内圆小岛会运动,而且运动方式是在外圆之中进行自转


谷歌地图历史记录显示小岛进行自转运动。(视频截图)

波士顿大学的灾害学专家帕博罗·苏尔茨(Pablo Suarez)博士说:“从未见过这种同心圆的地质结构,具有不变的完美圆形特征,不是陨石坑等自然形成的东西。外圆的结构保持不变,而内圆的岛屿样构造却在运动,有时内外圆组成一个月牙形。目前得到的观测图像仅来自谷歌地图。今后应使用高空气球等观测方法进行长期监测,才有可能知道它的具体运动变化情况。”


研究人员在飞机上俯瞰神秘小岛。(视频截图)


研究人员来到小岛,进行实地探险研究。(视频截图)

研究人员做了初步的考察,发现这个小岛周围的水异常地低温,水底地面坚硬。

麻省理工学院(MIT)的水利工程师里卡多·佩特洛尼(Ricardo Petroni)表示,这个人迹罕至的小岛会引起人思考很多问题。目前知道的情况包括这里的水温不同寻常地冰冷,水底的地面很硬。但是只有进行更多的水纹测量等实地考察,才有可能找到研究线索。

研究人员发现这个地区基本是无人达到的地方。农业工程师古斯达沃·施耐德(Gustavo Sznaider)分析,根据卫星数据,这个圆形岛已经存在至少30年,但是无法判断它的来源,因为以前从未见过这种地质构造。

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的地理学家阿尔弗莱多·安布罗西奥(Alfredo Ambrosio)说:“这个地质结构十分奇怪。它有非常规则的圆形,一般表明这是人工制造的东西。坦率地讲,我从未见过这种结构。我问过其它曾在那个地带做测绘工作的同行,他们判断这个结构很奇怪,需要进一步研究才知道。”

这个小岛也引起UFO专家的极大兴趣。记者兼超自然现象研究者阿联德洛·奥古斯丁里(Alejandro Agostinelli)认为,目前这个小岛与周围地形组成的无法解释的纯圆形神秘结构,需要各个学科的科学家从各方面研究才能找到线索。

UFO专家安德莉·西蒙蒂妮(Andrea Perez Simondini)表示,自上个世纪80年代,这个地区就有UFO目击案例,但从未发现这个奇怪的岛屿。西蒙蒂妮是UFO研究组织Vision Ovni的成员以及阿根廷UFO研究组织CEFORA委员会的负责人,具有几十年的UFO现象研究经验。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