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一直吠保母 偷偷监控竟录到如此惨烈内容(组图)

发表:2016-09-01 0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班杰明夫妇(Benjamin Jordan)聘用22岁的艾莉克丝卡恩(Alexis Khan)当保母照顾自己的宝宝,但五个月后,班杰明发现爱犬对艾莉克丝非常有敌意,只要她一靠近儿子就会狂吠不已,甚至要冲上去攻击。由于狗狗激烈的防卫行为,让夫妇怀疑她虐待儿子,决定在沙发下放置手机,偷偷录下保母照顾的过程。

录音档中听到艾莉克丝先是大声咒骂,接着一阵耳光声夹杂儿子的哭声,保母随后即遭逮捕,面临1到3年的徒刑,并终身禁止从事儿童相关工作。班杰明表示,“若不是有宠物狗提醒我们,儿子可能会被她虐死。”

其它相关报导:

土耳其小狗阻止婴儿爬到海里获赞

在土耳其西南一个海湾的岸边,一只小狗正在和主人玩飞盘游戏。突然,它看到主人家的小孩正朝海里爬去,于是立马冲了过去。孩子当时只需片刻就爬到海水边上了。它便躺在孩子面前,阻止他继续往前爬。几秒钟后,孩子的妈妈发现了,她冲过去抱回了孩子,并赞扬了他们家这只忠诚的小狗。这只小狗的英勇忠诚使它成为当天的英雄,并再次诠释了“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这个说法。

英国宠物猫救昏迷女主人

“查利”是诺森伯兰郡霍特惠斯尔的马奇—阿姆斯特朗家饲养的宠物猫,现年3岁。据广州日报报导,一天深夜,女主人苏珊因低血糖倒在浴室地板上,陷入昏迷。丈夫凯文此时在隔壁房间内沉睡。

查利跳上凯文的床,不停地舔他的脸,挠他的手。等到凯文醒来,又把他带到浴室。凯文发现倒地的妻子,立即给她注射葡萄糖,救了苏珊的命。

波兰一小狗救回3岁小主人

波兰中部地区罗兹省卡洛里诺夫村,一个在自家院落玩耍的3岁半男孩在其母亲不留神时跑出院落不知踪影。他的家人在附近没有找到孩子,于是动员了300多人在方圆数公里范围内寻找,但仍没有下落。

第二天清晨,一名村民路过村边一片树林时,突然听到狗的狂吠声,他听出这是丢失小男孩家的狗。随后村民发现小男孩在狗的身边安然熟睡。这个地方离小男孩的家有4公里多。这只聪明的6岁小狗一夜都在用自己的身体为小男孩暖身,并在听到有人路过时狂吠求助。

狗狗两次救下主人命

在晋江安海,有一条叫“叶子”的哈巴狗。它的主人、南平建阳人蔡女士说,叶子曾两次救了她的命,且极通人性、充满母性。

蔡女士说,1991年的时候,她曾因感情问题,长时间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试图用刀片割腕。叶子咬着她父亲的裤腿,硬是把他拉到了门前,并用两只前腿敲打着门。她的父亲破门而入,这才及时救了她的命。

第二次,已近50岁的蔡女士,血压较高,有时需吃救心丸。有天凌晨4点多,她一起身便感到头晕,虽然意识到这可能是高血压引起中风的征兆,可是本能又让她想躺下休息。就在这时,几步外的叶子和它的女儿“阿福”,就用力咬住她的裤脚。蔡女士回忆,当时被两条狗这么一咬,她意识到自己不能睡下去,便艰难地撑住坐在床头,取了救心丸服下,手机按好了110和120,以备随时拨打。而叶子,也陪着她坐了2个多小时,直到清晨6点多,她头晕稍稍减轻了,拨120去了医院,这才又保住了自己的性命。

为救主人孙子美国一小狗“大战”响尾蛇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美国一吉娃娃狗,为了保护主人家时年1岁大的小孙子布克?维斯特,它勇敢的和斗牛犬一样和响尾蛇进行“战斗”。当时维斯特在他祖父的后院玩耍,一只响尾蛇滑行到维斯特旁边正要吐出信子袭击他,正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只有5英磅重的这只小吉娃娃跳了过来为维斯特挡住了这致命一击。当布克的祖父听到这只吉娃娃发出惊恐的声音声后,赶紧出去查看,发现小狗在与一条响尾蛇进行“战斗”。受了伤的小狗在治疗一段时间后像活跃的马一般活蹦乱跳。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