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独家披露:枪杀肯尼迪的人是卫队保镖(图)

发表:2016-08-30 04: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肯尼迪头部中弹瞬间(Mary Moorman摄影)

【看中国2016年08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华德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一名前总统保镖向好莱坞著名导演斯通(Oliver Stone)透露,肯尼迪遇刺案的凶手是其一卫队成员。

斯通是1986年奥斯卡大奖作品《野战排》的导演,1991年又制作了颇具争议的影片《肯尼迪》。

《肯尼迪》上演后,有一位化名“罗恩”的人多次写信给斯通,自称是前总统的卫队成员,身患癌症即将离世,临终前要告诉斯通一个此前只告诉他儿子的秘密:“他(肯尼迪)自己卫队中的某人向总统开了枪”。

自1963年11月美国总统肯尼迪遇刺身亡后,各种阴谋论层出不穷。斯通表示起初对此自然深表怀疑,但与“罗恩”交谈之后,他不再疑虑。作为一个越战老兵,斯通相信罗恩叙述的这些军事术语和复杂细节“合理可信”且“非常真实”。

斯通回忆,所有信件都寄自百慕大群岛,在纽约罗切斯特一旅馆与会面时,罗恩表示不要钱也不要出名:“我要你知道这是出自我的良心”。

如今当事人父子俩都已经去世,斯通决定将此秘密告诉电影评论家塞茨(Matt Zoller Seitz)。塞茨有关此内容的新书《奥利弗·斯通的经历》将于9月13日出版。

1963年11月22日中午12点30分,肯尼迪在达拉斯遇刺,80分钟后在德克萨斯剧院凶嫌奥斯瓦尔德(Lee Harvey Oswald)因企图向警方开枪而被逮捕。在审讯中奥斯瓦尔德否认刺杀总统,称自己是“马克思主义者”而非“共产主义者”。然而警方在现场发现了他拥有的步枪以及步枪上有他的部份指纹。


奥斯瓦尔德被警方逮捕(维基百科图)


奥斯瓦尔德拥有的丢弃在现场的6.5毫米口径步枪(美国国家档案)

两天后从达拉斯警察局解往监狱时,奥斯瓦尔德被夜总会老板鲁比(Jack Ruby)开枪打死。警方认为鲁比有黑手党背景。半个多世纪来,民间人士一直对肯尼迪案存有争议:奥斯瓦尔德是否是唯一凶手?受了谁的指使?


鲁比持枪冲出人群


鲁比开枪射杀奥斯瓦尔德

奥斯瓦尔德背景复杂,曾经在海军陆战队服役,获得过“狙击手”资格,退役后投奔苏联“共产主义天堂”,但体验到苏联的真实生活后又要求恢复美国国籍回到德克萨斯。1981年,《奥斯瓦尔德档案》一书作者怀疑回到美国的奥斯瓦尔德是苏联克格勃替身而引起轰动,司法部门为此说服亲属同意开棺验尸,确认坟墓中的奥斯瓦尔德是其本人无误。

美国国会沃伦委员会经过10个月的调查之后,确认奥斯瓦尔德刺杀了总统。从1976年至1979年,众议院遇刺案特别委员会再次调查取证后,认为不排除有另一凶手的可能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