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饿兵越境偷驴煮食 遭边防枪击(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6-08-29 1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辽宁与朝鲜边境。(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8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朝鲜粮荒日益严重,常有饥饿难忍的朝鲜军人和居民越境闯入中国边境地区的农家盗窃粮食和金钱,在此过程中枪击事件时有发生。辽宁丹东市近日又传出朝鲜士兵强抢村民牲畜事件。

日本《朝日新闻》8月26日报导,五名涉事士兵隶属朝鲜平安北道新义州,他们本月16日深夜潜入丹东市后,在虎山长城附近找到一户农家,将农家饲养的一头驴子就地宰杀及烹煮食用。该批士兵充饥后,更欲将没吃完的驴肉带返朝鲜,其间被大陆边防军队发现及枪击,但未知有否伤亡。

据国境警备部队相关人士称,事情发生在8月上旬的一天夜里,几名持枪朝鲜士兵渡过鸭绿江闯入丹东地区一个农户家,用刀杀死一头驴,只带着驴肉逃跑了。

国境附近的守备部队对其开枪,但是否被射杀还不清楚。现场附近的居民称:“听当地警察说有朝鲜士兵闯进来,他们肯定很饿。”

报导称,朝鲜自6月开始被称为“200日战斗”的增产运动后,地方的肉以及鸡蛋等食物被送往平壤,有地方食物情况变糟。

此前有报导称,今年7月23日晚,有驻守边境的5名朝鲜军人,从朝鲜两江道惠山市持枪进入中国境内,在长白县二十道沟村进行抢劫,随后又到距二十道沟村17公里的小梨树沟村作案。7月28日凌晨,5名持枪抢劫的朝鲜军人与前来抓捕的大陆军警爆发枪战。目前有2名嫌犯被击中捕获,伤势严重,3人在逃。

2014年12月27日晚一名朝鲜兵闯入中国吉林省延边州龙市南坪镇某村,枪杀朝鲜族居民4人,该男子还在村民家中冰箱里偷猪肉。大陆军警追捕击伤凶犯,后医治无效死亡。

2013年12月,一名从朝鲜出逃的男性闯入延吉市依兰镇的一户民宅,杀害居民并盗窃2万元逃往北京后被抓获。该男子接受调查时供述,曾在延边地区进行四次抢劫和盗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