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中国速瞄】百万元骗光光 再曝学生遇电信诈骗(组图)

发表:2016-08-29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8月29日讯】甘肃内蒙接连发生11起奸杀案

甘肃省白银市及内蒙古包头市在1988年至2002年期间,接连发生多起杀人案,11名女性遭到奸杀后,甚至被摘掉生殖器官等,其中最小的受害者年仅8岁。尽管近日杀人犯高承勇已经落网,但外界质疑,杀人案件为何拖至28年才获破案?


大陆电信诈骗集团泛滥 再有三名学生遭骗


(网络图片)

近日在中国大陆接二连三发生高校学生遭遇电信诈骗事件。 8月27日,江苏一准大学生小成,接到自称是上海移动分公司的电话,被骗走10000元;8月20日,河南某高校大二学生小炎,接到自称是平舆县医保中心工作人员的电话,被骗走家中11万元存款。此外,深圳一名准备出国留学的学生亦遭遇电信诈骗,被骗走上百万元。

而稍早的8月19日,山东临沂18岁女生徐玉玉在接到诈骗电话,被骗走9900元学费后,因伤心过度,于21日死亡。有评论指出,当今中会,金钱至上已经成为整个社会最大的毒瘤,更是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之痛。


三省委书记同日易主 引外媒揣测

8月28日,中共官媒通报,湖南、云南、西藏三省委书记同日易主。徐守盛不在担任湖南省委书记,由杜家毫接任;李纪恒不在担任云南省委书记,由陈豪任接任;陈全国不在担任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由吴英杰接任。

据悉,当局​​在宣布三省委书记易主时,只有徐守盛没有“另有任用”,有外媒称,主因是其属于“江苏帮”。早年间徐守盛在江苏为官,曾任江苏省宿迁市委书记、江苏省委常委。


奥运选手访港避答政治 傅园慧锋芒盖过一众金牌得主


(网络图片)

法国广播电台报导,中国奥运代表团参访香港,有3名非金牌运动员“破例”随团,其中包括“洪荒之女”、100公尺背泳铜牌得主傅园慧。年仅20岁的她,在出席官方活动时,仍表情多多,成为全场焦点。

此外,在活动现场,有记者试图询问运动员有关中、港矛盾的政治敏感,但一律由团长刘鹏代答。


蔡英文李登辉同台 谈台湾20年民主


(网络图片)

中华民国前总统李登辉和现任总统蔡英文,自520就职大典后,近日首次公开同台出现活动。李登辉提到台湾民主发展20年至今,遭遇新一波的挑战——中共统战,但他仍乐观预测台湾未来的民主走向。 “只要我们对民主价值没有失去信心,只要我们的民主运作不脱离常轨,民主台湾将以更坚定的步伐,走向正常化国家的目标,最后成为一个完全的民主国家。”

蔡英文则提到,“520以来,我们确实遇到许多突如其来的危机事件。不过,我有信心,这些问题都可以一项一项的被解决。这不只是因为我相信现在执政团队的能力,我更相信台湾人民以及台湾的民主。”


谍影重重 突显中国3D电影太过头


(图片:Quartz截图)

美国财经网站《Quartz》报导,马特戴蒙新片刚在中国大陆上映,就获得1100万美元的票房佳绩,但电影中的3D效果却让观众感到头晕很不舒服。中国的3D电影太过泛滥,但品质极差,很多观众在看完电影后,还需要排队到洗手间去呕吐。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